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今年程秦会发糖吗




娱乐圈paro,全员明星设定,论坛体。



 今年程秦会发糖吗? 



  1l:17年只有一次铜矿,两次微博互动,两次同款,马上过年了,会有糖吃吗…… 


  2l:怜爱lz30s 


  3l:残忍而直接的说,大概不会。


  4l:太残忍了,不要这样嘛,太惨了,大过年的,何必nei。


  5l:萌rps就是要有这样的觉悟,不过程秦确实挺惨,曾经沧海难为水啊。


  6l:好歹热过,没热过的北极圈cp冷看。


  7l:想当年程秦可是大势,和程张势均力敌,其他cp何曾放到眼里,现在秦白和秦陆都比它热度高,程秦粉抱着旧糖流泪


  8l:秦白这个cp也挺迷的,当时两家粉撕的不可开交,老觉得他俩是塑料兄弟情,白粉diss秦越故意挑炸白少卿,秦粉diss白少卿不尊敬师兄,结果这俩真是兄弟互怼,微博互动数远超程秦。


  9l:秦越那个心机哥的黑称不就是白粉叫出来的吗,某白粉愤愤的说,就他?天机阁?心机哥吧。


  10l:和秦越有关的cp都挺迷的啊,什么秦白越萱张秦程秦,乱七八糟一大堆,知道秦越相关cp里最火的是啥吗?


  11l:我x秦越


  12l:没错,秦粉为了秦越学作诗下棋书画鉴赏,个个身怀绝技,随口一个七言绝句就能出来,坚信终有一日可以抱得爱豆归。


  13l:以前我以为程苏会干出这种事,结果她们都非常克制。


  14l:因为她们都觉得程钧是神仙啊,宇宙定律,绝对真理,不言自明,吹都吹的非常矜持,压根不会有这种痴心妄想。


  15l:程秦毕竟咖位不一样了,秦越还在点钱买某家香水呢,程仙已经是人家的亚太地区代言人了。


  16l:当年演上天台的现在发展都不错,zql转型独立导演得奖,白少卿云渊都是新晋一线流量了,商君柳成了一线小花,陆令萱也成了视后,秦越呢,也得了个视帝,但是赶不上程钧啊。程仙是最年轻的金枝影帝啊。


  17l:可能私下还有联系,但是确实不会故意在大众面前刷友情了。


  18l:所以大家都不看春晚还有时间在这聊天啊。


  19l:程秦都不去,就等zql那个节目了,其他也没啥好看吧。


  20l:zql唱歌,歌名万紫千红中国情,真的,今年最期待节目了。


  21l:楼上张黑?


  22l:暗搓搓讲,粉也很期待……


  23l:下一个就是了!!!放下手机,盯向电视,迎接zql的万紫千红中国情!!!


  24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中国红!zql!中国红!!哈哈哈!!


  25l:平胸而论很帅,但是,颜色,太艳了……zql衬得唇红齿白的,他平常走的都是正经路线,偶尔搞个雅痞休闲风都把粉丝激动的不要不要的,现在这个……


  26l:为什么唱这种主旋律歌曲要穿这么艳……


  27l:所以是彻底跑题成聊天楼了等等我看见啥!!!!


  28l:程秦铜矿!!!


  29l:一脉相承的艳啊,都穿的这么诱惑。程秦竟然坐在一起,秦越嘲笑的太肆无忌惮了吧。


  30l:秦越对着zql笑的跟要断气一样,桌子上还摆把扇子,怀疑他一会要上去表演个相声。


  31l:多了个铜矿,开门红,好兆头啊!


  32l:又给了个镜头,秦越拉着程钧的手笑,程钧笑着拿扇子给他扇风,那个宠啊,恭喜程秦党。


  33l:苦尽甘来,呜呜呜幸福哭了。


  34l:我想下楼跑圈!!!


  35l:不懂秦越笑到肚子疼为什么还要拉着程钧的手。


  36l:也不懂程钧为什么要拿着秦越的扇子给他扇风。


  37l:更不懂程钧为什么笑的那么宠溺。


  38l:我觉得把他俩安排在一起,是不是!有点!深意!


  39l:ls可以更大胆一点,他们是好朋友,全ylq都知道,所以安排在一起,美不美?


  40l:还可以再大胆点,程秦主动要求安排做在一起。


  41l:我欣赏楼上的错字。


  42l:我忍不住要说点疯话了……!秦越扇子的扇坠熟不熟朋友们


  43l:认不出来……好像有点眼熟?


  44l:上天台里,程钧随身带着的那个玉佩……


  45l:显微镜女孩出现了,朋友们,这是一道送命题啊。


  46l:预感必有许多文手画手彻夜不眠肝粮,明天一早就有粮吃了,美不美?


  47l:想吃肉(ˉ﹃ˉ)


  48l:希望18年会有合作机会,就有更多粮了。


  49l:双男主大制作电影,美不美。


  50l:名导制作就更好了。


  51l:饼画的有点大,小心噎着各位。


  52l:我不管,今朝有梦今朝醉。


  53l:难忘,今宵~难忘今宵~~

 






  一个程秦过年的贺文,大家过年吃点粮~这个是系列,这是第一篇,之后的找机会发(ฅ>ω<*ฅ)

  

评论 ( 7 )
热度 ( 29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