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自怜无好计

脑洞少女,文笔不够,黄心喻速的悲哀

各位看上天台预告片没

  1l:rt,算是明白为什么叫上天台了,天下就是天台之下,目测世界观设定会很有趣。


  2l:程仙自个成仙不过瘾,还想带基友后宫一起上天的故事,画面倒是挺好看。


  3l:二楼就有黑,这剧要火?


  4l:看阵容和颜值也知道要火吧,秦越zql都是一线小生,陆令萱一线小花,其他都是新秀,预告的画面也很漂亮,可以期待一下。


  5l:我仙演主角,必须看啊,可惜还有秦越。


  6l:惊见程苏,好意思黑秦越?还不知道用什么手段天降的呢,也就颜值过得去了。


  7l:那啥,程苏不是程钧粉丝吗,为什么要叫黑称啊。


  8l:程仙这个一开始确实是黑称,程黑嘲他不食人间烟火喝天山雪水吃玫瑰花瓣,但程苏欣然接受,认为程钧就是神仙一般的男子,于是粉也这么叫了。顺说张清麓别称叫不可说,秦越的官方黑称还没有争论出来,


  9l:我个人比较喜欢有毒这个黑称,取自香水有毒,因为他爱喷香水。


  10l:港真这个癖好有点基,各位不觉得吗。


  11l:秦越是不是基佬是本坛三问之一。


  12l:另外两问是啥?


  13l:一个是程仙的脸是不是整的,另一个是啥不能说。


  14l:目前整容技术没有到程仙这个水平8。


  15l:我程真仙,盛世美颜,我欲程仙,快活齐天♬ 一人可以分饰男主角和女主角。


  16l:要是程钧演得是女主角,那这个剧情肥肠合理啊,不可说被其美人救英雄,爱上了他,秦越对他一见钟情追着跑,白少卿可以走欢喜冤家路线,陆令萱温柔体贴女二,最后和秦越或者白少卿随便一配,完美。


  17l:首页已经充满了预告截图,程钧真好看啊,白衣负剑仙气凌然,舔舔舔。


  18l:不可说这几身也很好看,很有气势,喜欢宫主登基那一幕,帅出新高度。


  19l:程钧果然是天外飞仙啊,空降男主,两大小生给他抬轿捧花?


       20l:别挑掐了……编剧就是看中程钧,任性,就要人家当主角,能怎么办【。】


       21l:竟然不见秦粉,她们在忙啥。


  22l:每次正主出什么作品动向,各路粉都在紧锣密鼓制作安利包洗脑包,她们家在做表情包。


  23l:或者说她们家的洗脑包就是表情包,试图让路人领略到秦越的颜值足以驾驭任何类型的颜艺。


  24l:不得不说,真的蛮有效……亲友是秦粉,长期无偿提供秦越表情包,斗起图来简直上瘾。这里有几张新的[秦越掐指一算,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强行装逼.jpg] [装逼失败.jpg] [你以前都叫我小甜甜的.jpg]


  25l:我现在也觉得有毒这个黑称合适了,太有毒了。


  26l:莫名觉得有点可爱,她们家做表情包之前是不是还美了个颜,我好像中毒了……


  27l:预告里那一段确实很好玩:

    秦越故作神秘: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谁。

    程钧:九雁山天机阁。

    秦越梗了一下:吃不吃我安利?

    程钧:不吃。

    秦越重整旗鼓:其实我还帮了你的忙哦。

    程钧:哦,给我添乱那个是你啊。


  28l:打脸三连,秦越心里苦。


  29l:程钧: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逼,一直无情的打断你。


  30l:怜爱秦越一下,哈哈哈。


  31l:秦越好像是剧里的笑点担当,帅不过三秒,手里那把折扇更像讲相声道具。


  32l:我越本来就是青年相声演员出身啊,哈哈哈


  33l:秦粉画风真是清奇,服了。


  34l:秦粉就是很清奇,向正主学习满嘴跑火车,洗脑功力一流。假如一百张照片里只有一张秦越很帅,她就会指着别的照片真情实感的给你洗脑:这张是不帅,但是他可爱啊。


  35l: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没毛病。


       36l:到了这个地步,基本上中毒已深,没救了。


  37l:说来张清麓没有黑称吗?


  38l:噫,你竟敢直呼其名。


       39l:不会有的,zql是咱们坛的you know who


  40l:既然提起来了,本坛第三问是张清麓背后


  41l:他背后是谁,有什么好河


  42l:……活着不好吗,唉。


  43l:什么情况,小透明瑟瑟发抖。


  44l:溜了溜了。






两年前论坛上的帖子,当时上天台刚出预告片

评论
热度 ( 16 )

© 红烛自怜无好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