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上天台要上曲奇台综艺了,乖巧坐等


  1l:我想看秦越和不可说互动。


  2l: 我想看程钧和那个混血小哥互动。


  3l:云渊是吗,靠着预告的白发犬耳造型吸引了大批颜粉啊,程钧那个含笑摸头也搞出了大批cp粉,口号是:颜好,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4l:猖狂,我喜欢。


  5l:程钧相关cp倾轧太严重了,这个人百搭,他和那只猫都有cp,大家感受一下。


  6l:啊,播了……台上一溜主演,排位迷之gay气,秦越是还没出戏吗,手里拿着把扇子。


  7l:别提,他迷上扇子了,前几天还微博抽奖给粉丝画扇面加签名,很亲民了。


  8l:嫉妒使我不得开心颜。


  9l:秦越画扇差点上热搜,粉丝全都要求画自画像,秦越这个时候倒矜持起来了,坚决假装没看见。


  10l:还有圈内人转发的,秦越圈内人缘真不错啊。


  11l:他秦是新生代小生里出名的的人精会聊天,说的跟唱的一样好听。


  12l:爆点来了!主持人:预告片里秦越追程钧追的很辛苦啊,最后是追没追到啊?

     秦越笑:心诚则灵,他最后当然还是从了我了。

     程钧:我这个人心软,见不得人苦苦求我。

     秦越:是了,我也不忍心看张大宫主苦求不得的,是吧张兄?

     张清麓无奈:是谁为了拐走程钧把自己都卖给我了,嗯?


  13l:“嗯?”好苏啊!拆台二连,身为粉居然看的很爽……


  14l:看秦越吃瘪会上瘾,b站有个集锦,已经更到第六期了。


  15l:主持人:代表广大观众问个问题,咱们上天台有女主吗?

     程钧蜜汁微笑:请大家自行探索,这里就不剧透了。


  16l:自行探索……佩服你程的冷幽默。


  17l:松了口气,有点担心你程一开口,报的是秦越或者不可说的名字。


  18l:那就别想过审了。


  19l:问到白少卿:秦越无论是戏里戏外都是你的师兄啊,有什么感想吗?

     白少卿微笑背词:师兄是非常认真敬业的演员,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都给我很多帮助……

     秦越在一边憋笑。


  20l:这俩真是……分不清是真的不和还是哥们互怼。


  21l:反正,我,萌,白秦。


  22l:……行吧,那个混血小哥哥真帅啊,口音也很好听。


  23l:普通的歪果口音,因为颜值就变成了“好听”,ls和秦粉一定很有共同语言。


  24l:在自我洗脑能力上我觉得程苏和秦粉可以组个cp。


  25l:但是程苏和秦粉不和啊,秦粉坚信秦越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程苏对其嗤之以鼻,觉得秦粉滤镜之厚宛如长城。


  26l:最主要还是在秦粉心里,程钧动了秦越的蛋糕。


       27l:申明一下,我仙不喜欢吃蛋糕。


       28l:……得了便宜还卖乖,一点都不尊重前辈,狂死算了!!!!!!


       29l:别撕别撕,要撕出去撕,本坛经不起艹,你们一撕就要卡死。


       30l:在秦粉心里,秦越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31l:不懂秦粉怎么敢在程苏面前吹颜,梁静茹给的勇气吗。


  32l:说实在的,秦越一个走风流幽默男友力路线的,怎么混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33l:混成了搞笑担当。


  34l:混成了gay圈大佬。


  35l:混成了一款表情包。


  36l:他不适合男友力路线,建议换成gay蜜力。


  37l:懒理楼上,反正我喜欢我秦现在的样子。


  38l:啊啊啊要进入游戏了,最期待的就是这里,务必给我糖吃。


  39l:ls萌啥呀?


  40l:云秦呀。


  41l:……你开心就好。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