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白秦白党或成今晚最大赢家

    一个插播,刀要等到下星期了。




  1l:朋友们,我开始相信他们俩关系好了。

  2l:我说公司为什么不管,原来这里有个大招等着呢。

  3l:白少卿看秦天机那个眼神真是……啧啧啧,这一刻白少卿的演技>兔头

  4l:秦越看见白少卿掉进血池的那声“师弟!”也很有感觉。

  5l:血池是cg做的,但这俩的衣服是都在颜料里泡了泡,兔头还在微博上哭诉颜料味太冲。

  6l:白衣浴血那一幕真的超好看,有种惊心动魄的美感。

  7l:反正你兔抠鼻屎你们也觉得可爱。

  8l:怜爱1s程秦,秦越叫程剑阁去死诶。

  9l:又不是真的……绝境中乱下棋而已,把最后一丝希望寄托在你身上这样难道不是糖吗?

  10l:他们两个都不是什么傻白甜,都有自己的算计,cp萌点不就在这吗。

  11l:我收回之前的话,这只猫的设置太有必要了,这个剧情真是峰回路转急转直下,突然九雁就要全灭了,突然秦越就叫程钧自杀了,完全是靠程钧和猫聊天我才搞明白发生了什么。

  12l:程钧这个角色是我见过最心机的男主了,一朵黑心莲,为九雁山默哀。

  13l:人在江湖飘,哪能不长心眼,秦越不是也在算计他吗。

  14l:可他真的很厚黑,你以为张宫主对他是一见钟情,错,是他蓄意勾引,你以为他拒绝秦越邀请是不恋权势,错,他是知道人家未来会破产,也就对他弟妹有几分真心吧,觉得有点三观不正。

  15l: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难得国产剧有个立体复杂的主角,所有男主都伟光正傻白甜很让人心理不适啊。

  16l:现在大家不是统一战线了吗,都是为了九雁山,以后不会再互相算计利用了吧。

  17l:难说,程钧路过丹阁那段自白就是flag啊,一旦有什么事危及他的利益他肯定明哲保身的。

  18l:而且秦天机目的也不单纯啊,是算卦算出程钧是九雁的一线生机才招揽他跳槽的,结果差点把人坑死。

  19l:秦越显而易见的玩不过程钧啊,而且秦越对程钧是七分真心三分利用,九雁其他人对程钧都是坦坦荡荡真心当他是同门,程钧给出的那一分真心,又值几斤几两?

  20l:负责任的回答,很值钱,这回他算是救了九雁山所有人的命,金手指闪闪发光的挂逼,一点点真心也够九雁山抱上大腿了。

  21l:和斗星移海和西岭剑派一比九雁山肯定吸好感,但程钧做的也没问题啊,完全没有损害九雁山哪里,难道七条人命不值他偷偷多拿的那点材料?他也没有损人利己,目前来看完全是互利共赢。

  22l:不要辩严肃话题了吧各位,安安心心舔颜不好吗。

  23l:我张已经下线三天了,想他。





                采访一下程秦党

  1l:英雄救美的糖,甜吗?

  2l:并不,心情复杂。

  3l:今晚真是跌宕起伏啊,看到秦越主动问朱瑜程钧,我的心情是激动的——看!心有灵犀!这就是高智商之间的恋爱!

      看到秦越被打飞,我疯狂摇头然后强行镇定,终于,我程天外飞仙救了我秦,这个时候,我还很幸福。

     后来秦越醒了,那个神情惨白的特写和程钧似笑非笑的眼神让我感到不翔。
  
     哦,原来我秦已经死了,程钧开了个起死回生挂把他救回来了。为此还要被天道难看,这个是糖,舔舔舔。

     山路,下跪,投诚,收服,我有点抓狂,救命之恩以身相许,是这么许的吗?!这个操作我怎么有点看不懂?!这种市人以恩强买强卖的感觉是怎样?这就强行绑定了?

    还有程钧那个“单单一个秦越,一斤一斤称了来卖也值不了这个价钱,端看我怎么用了。”真的,毛骨悚然,有种我秦羊入虎口万劫不复的感觉。

  5l:没有兴奋吗w,我看到秦越下跪那个地方炒鸡兴♂奋。

  6l:没有[程仙冷漠.jpg]

  7l:往好的方面想,好歹是绑定了,就当是契约婚姻先婚后爱8

  8l:对秦天机的未来很不乐观,点首歌送给他

  9l:《祝你平安》

  10l:觉得这个也是flag吧,就像宫斗剧里什么“我们做一辈子的好姐妹永远不背叛对方有难同当有福同享”都是flag,百分百要反目互撕。

  11l:秦越搞不过程钧的,为他点蜡。

  12l:秦越凉就凉吧,九雁别凉,蟹蟹。

  13l:诚挚希望谁都别凉,让程钧凉了吧,张秦了解一下。

  14l:ls很有想法。




秦越令我的身心都感到饥渴,每次来姨妈都想开车……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