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大家可以猜一猜上天台剧组里面最大牌的是哪一个?



  1l:rt

  2l:不会是不可说开了军牌的车吧。

  3l:或者是程钧要求剧组提供玫瑰花瓣和天山雪水。

  4l:总归不会是我越,我越非常随和的。

  5l:我已经不想理秦越这个人了,只要发微博,绝对带那只兔子,我觉得他可以去拍一部电影,《我为兔狂》

  6l:说来程钧家的狗叫什么?

  7l:不知道啊……他那只哈士奇完全没有一点点哈士奇的样子,和主人一样高冷,简直像成精了一样,看人的眼神就是: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啊。

  8l:可能还是兔头家的兔子更好一点,毕竟比较软萌。

  9l:楼上对于爰爰有什么误解,它简直就是一只爆炸兔,臭美,脾气非常不好,说来秦白粉是把这当糖舔的。

  10l:白少卿可能要炸。

  11l:这有什么,是时候回忆一下白粉的古早口号了。

  12l:什么啊?摇滚不死,Rock'n'roll ?

  13l:不,是:少卿是糖,甜到忧伤。

  14l:感到恶寒。

  15l:……完了完了白少卿可能要炸。

  16l:炸什么,当时才出道啊,演偶像剧男二,古偶,骄纵善良小公子,一波颜粉闭着眼尬吹: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现在回头看看,大概都脱粉了吧。

  17l:也不一定,说不定有谁也好这口呢。

  18l:是啊,世界上都有云秦这种cp了。

  19l:还有人记得本帖的主题是什么吗?我抓心挠肺的想知道,楼主不要撩完就跑好吗。

  20l:其实你去搜一下就知道了,这是个通稿啊,吹的角度很清奇,吹那只猫的,出演过好莱坞多部大制作的国际友猫,请来很不容易的。在剧组里横行霸道,作威作福。

  21l:那有一张照片,是它骑在程仙家的狗身上,可不可以盖章它倚老卖老欺压新人猫品有问题。[猫,我也不傻.jpg]

  22l:我竟然从那一张安定的狗脸中看出了忍辱负重的味道www

下一章就是三年后了,接着春晚那一章的论坛体,那个时候上天台已经是古早剧了,而程秦的低互动率使程秦粉大量饿死,新的一年,会发糖吗……敬请期待!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