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朋友们,我有点激动。



  1l:据说歌手演唱会和影帝颁奖典礼是两大出柜现场,大家品品。

  2l:我都快要被挤死了,楼上竟然还有闲情玩手机。

  3l:无论多挤,玩手机的空间总是有的。

  4l:不能去演唱会的人哭哭,虽然我不萌白秦,但真的好想见见活体我兔啊。

  5l:我觉得兔头已经变成继程仙以后第二个黑称转粉称的称呼了。

  6l:其实兔粉对黑称一直挺宽容,粉得像黑,身边有个兔粉动不动就我家BB机我家兔头。

  7l:程秦粉感到失落,程仙已经完美的错过了一个出柜机会。

  8l:还没冻死,太可怜了,往好的方向想想,说不定下一次拿影帝的时候……

  9l:我仙并不想出柜好吗?

  10l:想起一个cpg之间的笑话:上帝:你有什么愿望吗?

       程秦粉:程秦公开。

       上帝:我们还是来谈论一下世界和平吧。

  11l:真的,现在程秦粉已经变成群嘲对象了。

  12l: 其实单萌角色cp的话,这个cp还是挺有看头的,但是非要上升到演员高度,就有点站不住脚了。

  13l:毕竟是三年来几乎没有过微博互动的典型呢。

  14l:萌白秦不好吗?我觉得云秦都比程秦有前途啊。

  15l:那越萱也很有前途,糖多料足,不要歧视bg

  16l:没前途的,谁家谈恋爱的这么肆无忌惮,明显就是纯洁友谊呀。兔头这种人谈起恋爱肯定骚的很,可他对萱姐那个态度,大家都懂。

  17l:萱姐演的那个谍战剧真好看啊,prpr

  18l:明明是温婉气质的美人,演暗藏心机的间谍竟然格外带感。

  19l:终于坐下了,不容易啊,准备好为我秦打call!

  20l:呜呜呜,小姐姐们一定要记得发点场透。


  21l:从演唱会现场出来,恍如隔世。

  22l:白少卿唱摇滚太有感染力了,我明明不是摇滚粉,竟然跟着一起蹦哒起来了。好像明白了一点,摇滚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

  23l:秦粉竟然不提兔头先说白少卿,这是妥妥的真爱了。

  24l:我兔唱了什么呀?

  25l:梦回唐朝,唱的还不错,留着一头垂到肩上的长发,非常得意的说自己是为了演唱会专门留的长发,用来甩的。

  26l:岂止不错,我觉得唱得非常好!梦里回到唐朝——今宵杯中映着明月——纸香墨飞词赋满江♬

  27l:中间那段念白,忆昔开元全盛日,天下朋友皆胶漆。
                眼前无穷世界宽,安得广厦千万间。
     听的浑身战栗,太有感觉了。
    
  28l:沿着掌纹烙着宿命,今宵梦醒无酒——

  29l:我想听我兔多唱几次摇滚。

  30l:其实兔头为了这次演唱会准备也很努力,我还以为会听到车祸现场。

  31l:那白少卿会疯,他对音乐的执着绝对不亚于秦越对书画的执着,所以我从来不担心现场兔头唱歌会不好听,白少卿会调教他的→_→

  32l:噫,调♂教



今天辅导班老师请假,再更一章,这章的长发是有故事的长发,刷一把白秦友情。

非常喜欢梦回唐朝这首歌,它和一无所有就是我仅有的摇滚储备,所以之后就不会有什么白少卿的戏份了……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