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去围观了一下程秦tag




   1l:真是……喝茶查表混不怕,誓把日越换新天啊。

    2l:……日谁?

    3l:兔头。

  4l:肉多且香,嘻嘻。

  5l:多年经验,糖多料足不愁粮的cp都挺细水长流,走温馨轻松路线,糖少没料闹饥荒的cp比如程秦,个个饿得眼睛发绿,脑子里就只剩下肉了。

  6l:可以说是很精辟了,而且粉丝大半比较sjb,看过一篇活色生香的肉文,作者给出的BGM是香水有毒。

  7l:不算什么,圈内邪典程秦张大三角修罗场,天雷狗血,还神他妈虐。吃起来酸辣爽脆,莫名带感。

  8l:ls说的是那本秦越中心杰克苏嘛……

  9l:噫,我摘两段:

     秦越退了半席垂目跪在程钧后面,表明自己属臣的身份。张清麓坐在主座,心里有些恍惚,以前秦越是这样跪坐在他的旁边的。那些密切的关注,轻松的笑谑。精心的谋划,以前也曾是属于他的。

     程钧看着跪伏在地的秦越。闭了闭眼睛,心里说不出失望,愤怒和痛苦哪个更多一些。他沉声说:“你还是忘不了朱瑜,是吗?”

  10l:世界中心的玛丽苏秦天机,张清麓爱他,程钧爱他,所有人都敬佩他的聪明,emmmm……但他还是混的很惨,被局势逼着劳心竭力,又病又瞎的,最后作者让秦越生病死掉掉了,我真是惊诧,现在的粉也太奇怪了吧。

  11l:那个作者已经被挂过一轮了,我觉得如果不是因为程秦太冷,她能被轮一年。

  12l:……是这样的,我一直是个正统的程秦糖粉,但是太饿了,我就去吃了一口那个,然后就发现自己迷上了那个,现在很想知道作者什么时候开新文?

  14l:楼上说的像吸毒一样,有这么难以启齿吗?大概发点儿糖她就开新文了吧。

  15l:问题在于,今年会有糖磕吗?

  16l:有春晚那个已经很满足了,我不敢再奢望更多了。

  17l: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18l:反正春晚那个互动可以表现出来,他们两个是一直有在联系的,而且关系还不错,我已经蛮满足的了。

  19l:会有糖吃的。

  20l:听这个口气,有料?

  21l:兔头在憋大招,赋闲是为了一部电影推掉了其他的邀约。

  22l:是不是还是双男主,程秦主演,10亿大制作呀?程秦粉已经过的这么苦,何必还要编料骗人家呢。

  23l:ls睁开眼睛看看,这是张粉啊!

  24l:膜拜张粉,求问我家兔头是要翻身了吗。

  25l:有张粉的料,电影应该是铁板钉钉的事了。

  26l:秦越要进军电影圈,兔粉要乐疯了吧。

  27l:我斗胆猜测一下,这部电影不会是某位执导吧……

  28l:既然是张粉爆料,我觉得八九不离十了,让我们大声说出他的名字!

  29l:不可说!

  30l:破案了,鼓掌。

  31l:噫,张秦粉去磕个糖。

  32l:原谅我ky一下,是嗑吧……?

  33l:不,这是特殊用法,用于表示粉圈中糖少的cpg遇到一块糖时十分珍重,需要磕成几块一块一块小心舔的凄凉景象。

  34l:真是感人泪下。

  35l:这个是不是有点儿太巧了,我还是觉得是编的,刚好聊到程秦张大三角就蹦出这个料。此事必有蹊跷。

  36l:但是张粉从不犯错。

  37l:???认真的?

  38l:梗啦……有张粉吹不可说,说他从不犯错,然后就成梗了。但是张粉爆料正确率很可观的,我还是信一下。

  40l:喜大普奔!

  41l:要是真的是三角再聚,就又会有一场xyxf的撕逼,心累。

  42l:粉圈为什么不能像我坛一样和谐呢?

  43l:因为我坛大部分都是吃瓜路cpg没有唯粉那么事儿。

  44l:也因为粉的不够真心吧。

  45l:何必说出来呢,真是……

  46l:想想不可说的金枝最佳新人导演奖,一丝丝兴奋,我兔要翻身啦。

  47l:新人导演什么,有泊夜站台,岂不是手到擒来吗?

  48l:所以说不可说真是深不可测,不愧是ylq的you know who呢。

  49l:数一数目前为止给不可说背书的几个人,噫,瑟瑟发抖。




      后知后觉的注释一下,cpg的意思就是cp狗,是个自嘲性质的称呼,金枝奖是我虚拟的奖,目前程钧是金枝影帝,张清麓是最佳新人导演,而我兔呢,还没演过电影……磕糖这个用法是我编出来的,里面那篇引文,不幸的是我脑洞的废弃物,我觉得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雷到,so……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