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病中垂死惊坐起,听说兔头要拍戏。





  1l:还是为兔头鼓个掌,顺便默哀一下,张大公子的戏可不好演。

  2l: 毕竟是张大公子嘛,张七聚聚和泊夜影帝的千金。

  3l:发生了什么,你们两个不要命了吗?怎么敢如此轻率的讨论不可说!

  4l:某公司股价不是已经七日跌停了吗?该糊了吧。

  5l:哪那么容易就糊的,你帝毕竟是你帝,你聚聚还是你聚聚啊。

  6l:那之前上清娱乐霸王条约压榨旗下艺人的事就过去了?

  7l:要不然呢……说不定早就私下和解或者雪藏镇压了,上清娱乐公关迅速,这个事估计会就这样被压下来,之前这样压下来的也不少啊。

  8l:利益为王,所谓控诉无良公司也只是寻求利益的途径而已,上清娱乐作风硬派的很,不会就这么给某某好果子吃的,经纪人手里压着一堆黑料,等风头过了,呵呵。

  9l:瑟瑟发抖,火速匿了,求红大衣放过。






                    真的……程钧和兔头要合作

  1l:秦越微博:又要合作了,@程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2l:程秦粉已经癫狂了,正在感谢苍天感谢大地幸好遇见你。

  3l:程仙回复:十分惊喜,特别意外。

  4l:这个口气吧,有点儿微妙……

  5l:虽然程秦粉愿意把它理解成两人之间的调侃,但是唯粉恐怕已经撕起来了吧?

  6l:楼上真是一双慧眼,秦粉怀疑程仙在挤兑兔头担不了这样的角色,程苏嘲兔头本身已经糊到地心才这么敏感。

  7l:毕竟是双男主嘛,这只是撕番位的前哨战而已。

  8l:幸亏不可说是导演,如果张粉也下场那就真的可以说是ylq年度大戏了。

  9l:据说兔头这部戏要演一个坐在轮椅上的精神病杀手,造型会非常颠覆,准备好吧兔粉们。

  10l:苦尽甘来,赞美张聚聚,毁也无所谓了,我越颜值摆在那里,能毁成什么样?

  11l:ballball楼上不要立flag好吗,不知道兔粉立flag一立一个准吗?

  12l:其实对于兔粉来说,真的很难想象兔头有一个造型是他们觉得不帅的。

  13l:其实也是兔头自己时尚品味好啦,他的造型一向都被时尚周刊推崇的,被誉为从来不会穿错衣服的男人呢。

  14l:但是在家赋闲以后就完全抛弃了造型这种东西……保温杯老头衫,安享天年,一点也不像之前骚骚的兔头了。

  15l:这证明了我兔作为一个演员的可塑性,蟹蟹。

  16l:兔头被各大时尚博主和时尚周刊追捧,好像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呢。

  17l:有人怀疑那些都是公司给他买的营销,我就呵呵了。所谓时尚不过是风格,兔头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风格,只不过热度过去了而已,其实他的衣品是一如既往的好。

  18l:没有那么骚了,毕竟年纪大了,该把明骚换成暗骚啦。

  19l:我还是有点想念当年白衣风流神姿锋颖的秦天机,青春年华留不住啊。

  20l:……上天台只过去了三年好吗?

  21l:但是其实兔头演上天台的时候也不年轻了,出道六年了呢。

  22l:我不管,兔头永远是我心里的鲜肉,宇宙中心,君不见现在当红流量有的都差不多奔三了吗?

  23l:反正看脸是完全看不出来,不可说已经奔三了……

  24l:男人四十一枝花,奔三怎么了?

  25l:看到还不满20的小鲜肉们异军突起,气势汹汹,前辈们就不会感到一点点恐慌吗?

  26l:和他们有什么好比的,兔头不吃偶像这碗饭很多年了。

  27l:电影宣传来势汹汹,看到了一个张聚聚的访谈,和大家分享一下。〔链接〕

  28l:……我看到了什么?

  29l:摘录一下,张聚聚亲自下场打脸毒唯,感谢张聚聚,赞美张聚聚。

      记者:请问为什么会选择秦越来出演男一号之一呢?

      张清麓:这个是一开始就有的想法,我和程钧谈定了以后,聊起来另外一个角色的选择,他就说秦越可以,然后我一想,真的可以。就邀请了秦越,结果电影开拍遇到一些问题,秦越真的很讲义气,为我空了一年的档期,一直在家里打磨对这个剧本和这个角色的感觉。

  30l:破案了,兔头养老罪魁祸首竟然是不可说。

  31l:噫吁唏,这个难道是!

  32l:传说中的张秦糖!磕爆!

  33l:程秦粉再回想一下那两条微博,顿时觉得很有味道。

  34l:有点假正经……明明彼此都知道要合作一年了,还装模作样的说什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35l:结果被不明就里的不可说直接耿直的点破。

  36l:我从程钧那个“十分惊喜,特别意外”里面看出了一点点宠溺的味道。

  37l:我也从秦越那个“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里面看出了一点点撩骚的味道。

  38l:程秦粉抠糖大手重出江湖,佩服佩服。

  39l:可以盖章这两个多年好友了,秦越这个自来熟的就不说了,程仙这样的语气real少见。

  40l:期待期待,哪个姐姐想去探班,一定记得给点路透啊。

  41l:开机是已经开机了,但是想从不可说的片场往外透消息太难了,如果不能自己去,还是等着正式上映吧。




陷入了理综的地狱……

评论
热度 ( 18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