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ylq这是要变天吗……

    1l:高考回归一脸蒙逼,程仙工作室也就算了,秦越签约程仙也算了,不可说和江尹是哪样啊啊啊啊啊啊…… 

    2l:吃瓜路奉劝一句,憋管,昨天兔头为了吸引火力都牺牲到把自己的麻花辫照爆出来了,收效甚微。 

    3l:从这个角度看,我真的非常感激搞事的那波人。麻花辫够我舔一年。

    4l:绝对不信我张会和江尹有一毛钱关系,肯定是对家搞事,对家亡我正主之心不死!

   5l:ls反装忠演技感人,张粉是你那德行不可说早糊了,摘录一下张粉语录:

   凡是我张拍出的作品,我们都要坚决拥护,凡是我张做出的决定,我们都要坚决支持。

  请大家不要过多关注我张的私人问题,新电影程秦双男主了解一下。

    6l:张粉都无计可施拉程秦垫背了……兔头已经很努力了,都把麻花辫发出来了,清纯中带着妩媚,这都牵引不了火力就没办法了。

    7l:不知道程仙会不会有动作。

    8l:难说,幸亏不可说现在转行当导演,要是他还是演员,那这个撕逼力度还会再增加一倍。

    9l:说起来江尹女粉竟然不少,而且战斗力不输,厉害了。

   10l:女星走中性路线本来就吸女粉,江尹还天天刷帅气值,女装灵秀漂亮男装英气飒爽,光那张脸也够吸粉了。

   11l:但是她不是一直粉黑参半有点发黑吗……当初不是因为不懂礼貌耍大牌(不知道刚出道有什么好耍大牌)带资进组什么什么被群嘲过吗,采访张粉如何做想。

   12l:没有张粉会回答你的……说实话,我觉得她们现在这个劲头有点不对劲,以前早就严正警告造谣了,现在处理的非常弱气,没有底气的感觉。

   13l:噫,要是真的,张粉会疯吧。

   14l:张粉:早知如此还不如推张秦!

   15l:搞什么搞什么,为什么这么嫌弃啊,我兔哪里不好。

   16l:张粉就是蛮嫌弃兔头的,嫌他不正经……他们理想型是张程,张秦最近发糖还挺多的,但是他们并不买账,一致认为兔头还是跟白少卿cp比较好。

   17l:其实江尹还挺好的,难得真性情。

   18l:把ls主语换成白少卿也毫无违和感啊。

   19l:张粉才不跟你管真性情呢,她们看智商的好吗?

   20l:张粉:兔头智商虽然不低,但是性格不好,浪荡轻浮,不是良配,还是程仙好,贤良懿德,堪为正宫。

   21l:怕就怕陛下的心被小婊砸勾走。

   22l:记得宋朝那位民间卖艺女子出身二嫁做皇后的刘娥吗,要是历史重演,那也很有趣了。怜爱张粉。

   23l:说真的,电影拍到一半搞出这种事来,事态很不简单啊,危险的预感。

   24l:吃瓜路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专心舔麻花辫。

   25l:不是我危言耸听,你张已经挡了很多人的路,有的是人想整他呢。

   26l:笑话,整整试试。

   27l:做人还是不要太铁齿。

   28l:草草草草草看微博!

   29l:程仙出手,果然不同凡响。

   30l:程秦粉升天,安定躺平。

   31l:整个人都是恍惚的,想给不可说上柱香。

   32l:兔头的麻花辫,是程仙绑的。

   33l:白秦粉快郁闷死了哈哈哈,这叫空手套白糖。本来是为白少卿演唱会留的长发,被程仙舀了个麻花辫,好好一个糖,变成别家的了。

   34l:程钧竟然还是为不可说出手了,感慨。

   35l:毕竟现在也在人家手下拍戏呢。

   36l:这三人关系是真的挺不错,多年交情了。

   37l:所以和江尹的绯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刚从兔头那边爬墙过来,难道还要我千辛万苦爬回去吗?

   38l:看动向呗,绯闻说不定就是个开胃小菜而已呢。

   39l:球别毒……

   40l:预计江粉很快就会到达现场,肯定会给我坛带来一股新风。

   41l:他们和正主一个德行,并不期待啊……


考完试了,心力交瘁,还是回来更文,昨晚n刷上天台,看到空灯流转那一章,觉得大大好像在绝我复读之念……O_o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