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程秦粉最近有点飘啊

程秦粉最近有点飘啊


 

   1l:跟喝了香飘飘一样。


   2l:正主亲自下场发糖,换我也飘。


   3l:不全是说那个,程秦粉坚称那张照片是床上拍的。


   4l:那张照片除了头发就是脖子,咋看出来是床上的。


   5l:cpg日经发疯呗,程秦粉不一直疯的最狠吗。


   6l:不是,上清都风雨飘摇了,ylq人人自危了,咱们还搁这嘲程秦粉呢。


   7l:请退回迷坛首页看看置顶帖,尽情扯淡,勿论正事,谢谢。


   8l:迷坛是吃瓜群众的最后净土了,想想明明打了码的微博还引来一群粉丝参观团打卡卖安利,想想自己不过随口评论一部电影就引来大批黑子撕逼的恐惧……想讨论那事别在咱迷坛论,谢谢。


   9l:不过港真,电影还没拍完呢,会不会有影响。


   10l:不会吧……期待电影啊,这部电影必然被捧为程秦镇圈神作。


   11l:那不可说就是程秦圈第一粉头,内围大手了。不知道程秦粉接受不接受。


   12l:我是拒绝的,不可说太高调,太xfxy,不符合低调做人,暗中舔糖的cpg哲学。


   13l:cpg啥时候都有哲学了,嫌人家xfxy怕殃及池鱼才是真的。


   14l:这个还真不是,主要是怕不可说上位给正主带绿……


   15l:哈?


   16l:程张张秦势力都还挺强大的,所以程秦粉对江尹喜闻乐见,鼓掌欢庆不可说自有天收——不,找到真爱。


   17l:哇,程秦粉真是过河拆桥,不可说好歹还有撮合双男主之恩呢!


   18l:还有害我兔空档一年之仇呢……


   19l:还有没有人想知道那张照片怎么看出来是在床上拍的呀?


   20l:想的。


   21l:求我呀?


   22l:咱们还是来聊聊江尹的事8,江粉做派似乎很土豪啊。


   23l:怎么说呢,她家女粉贼多,挺爱花钱,不太爱反黑……她们反黑反了一阵子,嫌烦,在超话发牢骚:这事不能用钱解决吗,咱们众筹个十万八万的。


   24l:她们什么都想用钱解决,我都很奇怪她们粉江尹啥。


   25l:可能是……粉江尹傻吧。


   26l:有一部分是姐姐粉,把她当不懂事又可爱的小妹妹,有一部分是(假)百合粉,单纯喜欢她这样英气又傻气的女孩子。


   27l:其实也相当一部分是男粉吧……我那天看见一个男的指着张清麓的海报,一边骂一边哭,很zqsg了。


   28l:肥宅的人生,既没有钱也没有爱情【。】


   29l:倒不是肥宅那种,是个挺清秀的小哥哥,骂的很不忍心,软绵绵的“吃软饭的小白脸,骗我们江姐,呜呜呜江姐……”这样的


   30l:哇,这位小哥哥的气质……也挺小白脸啊。


   31l:说实在的她们不能换个称呼吗,尹姐也行啊。


   32l:这个也叫人抓住黑过,粉和正主都不care的。


   33l:就是因为不care才越来越黑的,江尹公司不管管吗。


   34l:众所周知她基本上是玩票性质,拿钱扔水里听个响玩的那种,她自个都不在乎路人好感,别人替她操心啥。


   35l:我倒觉得她不是不在乎……是青春期少女别扭闹中二。


   36l:真的没有人想知道那张照片的玄机嘛!


   37l:无视楼上,昨天去逛了一趟上天台tag,这么老的坑竟然还有人在产粮。


   38l:请别提上天台了好嘛,那结局是玩我呢。


   39l:当年看到全集40集心里还挺欣慰,觉得肯定剧情紧凑,比现在动不动七八十集又臭又长的电视剧良心……结果那个结局……真是举重若轻啊【棒读】


   40l:据说是剧组没钱了。


   41l:不,是编剧跑路了。


   42l:说起来有一次去庙里上香,有上天台粉在做法事……


   43l:WTF???


   44l:给上天台开光,祈祷啥时候搞个大电影版。


   45l:哇,这个操作厉害了,我回去给程秦cp开开光。


   46l:那位说粮的点进去没,那是毒啊!


   47l:倒是还没看,请八一八。


   48l:真·宫斗,还性转,张清麓是皇帝,秦越是慧妃,程钧进宫,先入了张清麓的眼,然后秦越和程钧一见如故,叫程钧住在自己宫里,两个人噬臂盟誓义结金兰,一起坑隔壁的西岭宫唐妃唐世初,和南宫的圆嫔那个谁……一张饼脸的那个赢玥。


   49l:……哇哦,圆嫔,欺负人家脸圆吗。


   50l:这只是个背景……剧情到九雁覆灭那里奇峰突起你知道嘛!秦越,怀了。


   51l:WTF!!!


   52l:没错,秦越怀了个孩子,我一直奇怪九雁山要在哪里体现,结果张清麓把秦越肚子里的孩子起名九雁,然后非常狗血的,这个孩子流产了,没了。


   53l:日日日日日,什么鬼!


   54l:秦越以泪洗面,几近疯魔,怀疑是程钧干的,然后给程钧下毒【。】


   55l:到底是没下去手,打算自己把毒酒喝了,程钧被她的遭遇气疯,造反了,成功了。


   56l:这完全是报社啊……


   57l:你一定以为我应该弃文了,但我没有,我竟然他妈看下去了!罪魁祸首是太后泊夜,程钧立秦越为皇后,杀了泊夜,请陆令萱调养好了身体,以后想生几个生几个……我觉得作者都不记得程钧还是个女的了。


   58l:这个作者是个丧心病狂的秦越苏粉,还有青梅竹马忠心耿耿的侍卫白少卿这种操作……秦越流产以后,白少卿大喊:我要杀了那个狗皇帝!


   59l:秦粉不承认此人粉籍谢谢,反装忠吧!


   60l:淡定了……人在江湖飘哪能不踩屎,谁没读过几篇雷文呢,沧桑。


   61l:我受不了了!我要说了!答案是!碎发和底下的衣服都很贴合兔头的后脖子,必然是地心引力所致!所以!一定是在床上!


   62l:哦。[程仙冷漠.jpg]


   63l:那你们想想,这张照片是谁!以哪种姿势!在床上拍的!品一品!程秦 is rio!


   64l:不品,睡了,拜拜。




    答应的更新来惹!最近几天试图写肉,结局比较感人,写是写出来了,味道比较奇怪,简而言之,ooc了……所以还是不放了。吐槽这种事永无止境的,总有新槽要吐。说不定这篇会是,正常完结,无限番外……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