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兔头毁容,程仙堕魔,欢迎收看五亿【卖身所得】投资的年度双男主抗日谍战大片《瘸腿的兔头》

    兔头毁容,程仙堕魔,欢迎收看五亿【卖身所得】投资的年度双男主抗日谍战大片《瘸腿的兔头》




    1l:逃心错爱:黑道大小姐的百万逃夫。


    2l:……哇哦,lz太突出,我都有点不敢回帖。


    3l:人家那个不是《冰河》吗。


    4l:这个名字透着一股子语死早的气息,是翻字典翻出来的吗。


    5l:你们知道为什么现在才出名字吗,编剧为它秃了半头,改了几十版,最后不可说叹口气,算了,还是第一版……狗比甲方!!!!!!!


    6l:噫噫噫?为什么是抗日谍战?兔头不是演的精神病杀手吗?


    7l:兔头的话不能信啊。隔壁兔版正在暴风哭泣,兔粉当时去探班,有个陈年老粉和兔头混的挺熟,一直占便宜管人家叫秦哥哥,其他粉不能输啊,顿时一叠声秦哥哥情哥哥乱叫,兔头一露大白牙,大妹子!


    8l:……土味兔头。

  

    9l:哈哈哈不止呢,粉丝硬是狡辩自己南方人,咬字不清,管秦越叫情哥哥,秦越可能也被雷的够呛,然后就开始信口开河的驴人了,据我卧底兔版许久抽丝剥茧的分析,大概过程如下:


       兔头:饿不饿啊?冷不冷啊?我给你们买奶茶喝吧?我给你们讲个笑话吧?打算怎么回去啊有没有车啊?


       简直像个爹了。然后粉丝们就:不饿!不冷!谢谢哥哥!不用担心!


       非常欢欣鼓舞的喝了奶茶,嚼着珍珠,有个粉丝:这次演的是啥吖?


       兔头:这次要杀人。


       兔粉:哦,杀手,记住了记住了。


       兔头又笑:这次还被打断腿,毁容哦!


       兔粉:什么!不要!拒绝!


       兔头:没办法啦,难道我毁容了你们就不要我了嘛?


       兔粉七荤八素五迷三道,回来就:这次兔头要演毁容瘸腿杀手哦!


    10l:大型被驴现场了……她们被兔头驴过多少次了,为什么就不长记性呢。


    11l:情趣,咱们不懂。她们正在集体尬歌呢。


         兔粉: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你说最爱我的蠢♪


    12l: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


    13l:谁的眼泪在飞,是不是兔粉的眼泪♪


    14l:为什么咱们这也尬起来了,停止,不想听她们尬陈年老歌。


    15l:小年轻不要看不起年代金曲好吗!


    16l:竟然没人舔定妆照吗,先舔为敬,程钧的黑风衣黑西装黑手套真帅啊prprprpr


    17l:那张夜里在阳台上抽烟的侧脸真帅啊……


    18l:为了那场戏程仙可受了不少苦,本来没抽过烟的人,醉烟醉了好几天不舒服。


    19l:emmmm,我关注点可能有点奇怪,为什么程钧造型这么多看上去一点不差钱的样子。


    20l:不可说还没过门呢,花起妇家钱倒不手软。


    21l:造型准备是很早的事了好么,那时候上清还没撤资呢,制片是不可说的干爹,现在好像心脏病发住院了。


    22l:所以说上清内部水RIO深啊……现在这架势,江尹和不可说是铁板钉钉了?


    23l:差不离吧,以后改口江爷了,电影拍到一半带资进组空降女主,大幅删改剧情,啧啧啧……


    24l:我兔准备了一年的片子啊!不会凉吧!


    25l:那谁知道呢,ls也可以去做做法事。


    26l:……认真?好的我去搜搜那个庙比较灵验。


    27l:你还真去啊!你看看上一个去做法事的上天台粉成功没有,没用的。


    28l:心诚则灵,万一呢。


    29l:完了不是我唱衰,你看看这个电影的配置,除了程仙全都不靠谱,无法放心啊,拍摄中途出这些事每一个都够电影扑街十次了。


    30l:不要毒,稳住!我们能赢!


    31l:诶刚刚兔头的定妆照放出来了,兔版顿时记吃不记打起来,大型真香现场了。


    32l:兔头的毁容是真·触目惊心啊。


    33l:这个伤疤画的真是血肉模糊,血污糊住一只眼睛,我兔没说他还瞎了啊。这是鞭伤?


    34l:哇……这个场景有种别样的美感,血污的白衬衫,断腿的眼镜,干裂流血的嘴唇,舔舔舔。


    35l:楼上是个什么粉,程秦雷文是不是有你一份,目测你兔要领便当的样子啊。


    36l:啧,居然被你说中了,便当就便当呗,我也没少给他发。


    37l:想寻仇的各位可以动手掐算IP地址了,我觉得这张最好看![秦越白西装.jpg]和程仙那张好像是对应的,程仙是黑色西装,他是白色西装,还很骚包的插了朵……那是啥花?


    38l:认不出来诶。


    39l:就不能简简单单插朵玫瑰吗,不过我欣赏他的金边眼镜!


    40l:秦越这个似笑非笑的神情有种奇妙的矛盾感……又像简简单单不谙世事的学生,又像老于世故看透一切的成熟男人。


    41l:醒醒,吹得太用力了,过了,缓口气啊。


    42l:爱你不是两三天,每天想你很多遍♪~


    43l:用力活着用力吹,哪怕肝脑涂地♪~


    44l:……行了,请回去唱,谢谢,知道你们能唱了。


    45l:我其实喜欢长袍那个!戴着眼镜眯着眼,抄着手眉目低垂的冷笑,让人觉得他袖子里藏了把枪!


    46l:兔粉霉霉脑补还是适度,我看他像没精打采打个盹。


    47l:说起来,有个问题。


    48l:不就是程仙的每张定妆照看背景和色调和兔头的一一对应嘛……程秦粉舔很久了已经。


    49l:emmmm,还有一个问题,程仙第一张定妆照那根金色的钢笔……为什么好像跑到了秦越的第四张定妆照里。


    50l:???剧组已经这么穷了?


    51l:不会单纯是因为穷吧,明显是什么伏笔啊。


    52l:说起来,明天是不是就要放江尹的定妆照了?


    53l:哪那么快啊,江大小姐怎么也得七八九十套造型才能满足,光衣服就够忙一个月的,一时半会出不来的。

   

    54l:有钱,真好。


    55l:有钱,可以买到不可说,让程仙兔头一起抬轿捧花,夺么美好。


    56l: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57l:我……想魂穿江尹。


    58l:想吧,总不能不让你想。


    59l:但是还是要说一句,想得美。


    60l:兔头毁容和不可说卖身有了,程仙堕魔是什么意思?


    61l:准确说来应该是由魔道脱去魔身飞升成仙了,这部电影演丧尽天良的发国难财的大买办,当然后来是受感召改邪归正了……


    62l:看上去确实是十足衣冠禽兽。


    63l:那兔头就是斯文败类!天生一对!


    64l:……为什么哪里都有程秦粉,心累。





  电影剧情来自心友聊天热情供稿,鼓掌感谢编剧姑娘 @藏锋! 之后可能会有影评体,我去翻豆瓣影评学习一下先。


评论
热度 ( 14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