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冰河卡审核要卡到什么时候……

                       冰河卡审核要卡到什么时候……


   1l:定妆照出了,杀青了,片花出了,官博难以强行续命以后装死了,眼看着三个月要过去了,所以正片到底卡到什么时候?


   2l:诚心希望正片快出,打那些雷文作者的脸。


   3l:好好一个爱国主义抗日谍战,为什么卡审核卡这么久,是不是上清暗中操作?????


   4l:谁知道呢……也不要这么戾气嘛,咱们迷坛的欢笑离不开雷文作者们孜孜不倦可歌可泣的奉献啊。


   5l:我最近几天都不打算上迷坛看文了,真的不懂看了个定妆照和片花就能写同人的朋友们是怎么做到的。


   6l:雷文作者,在线胡扯。给你们分享一下刚看的一篇雷文,程钧:你喜欢江尹是吗,我要她看着我上你,看你以后怎么见她。自从电影开宣,程仙夜夜做渣攻=。=


   7l:雷文标配不就是渣攻程仙、小公举不可说、小野猫兔头么。不管是程张程秦程云程白还是邪教程江,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渣攻。要不为什么程苏讨厌雷文作者呢……定妆照能分析出的东西很多啊,可以去看看兔版和程版的技术贴,现在还在持续更新。


   8l:都三个月了还在持续更新……!!!她们的眼睛都是显微镜吗?!


   9l:她们这个劲起的真是,挖地三尺,上天入地,旁征博引,韦编三绝……不光定妆照,还有图透片花,全被犁了一个遍,秦越胸口插的那朵红色山茶花,别说花语,关于山茶花的典故诗词都整理出来了,现在兔粉正在绞尽脑汁围绕山茶七步成诗呢,江尹那几个造型,别说口红色号了,连材料质地淘宝同款都扒出来了。


   10l:诶别说,江大小姐的造型很像样啊,又漂亮又骄矜,眼看又是本色出演量身定制了。


   11l:她自带一个小组负责化妆和造型,能不像样吗,有钱真好,[我恨.jpg]


   12l:说起来,咱们坛是不是还没提起过江尹的黑称。


   13l:我觉得那个黑称有点刻薄,其实她的粉称江姐已经挺黑的了。


   14l:江粉可能反射弧比较长,前几天才要求粉丝集体避讳江姐,改成江爷,至于她的黑称,不就是八戒吗。


   15l:……为什么啊,江小姐好歹是吃偶像这碗饭的。


   16l:出自一个江粉,有人嘲江尹傻,这个江粉愤怒回击“我们江尹傻的可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7l:八戒,八戒,傻的可爱;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18l:这个粉可能要被永久拉黑了吧……这个黑称风格,我觉得是兔粉干的。


   19l:兔粉不宣布对此事负责吗,全坛就你们沉迷尬歌,挚爱陈年老歌,这个梗一般人真的反应不过来。


   20l:时代金曲谢谢,这锅不背,我们和江粉是普通的双边友好关系。


   21l:江粉最近很心伤。


   22l:张粉也没好到哪里去啊,都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无辜的白莲花小可怜,恨不得撕了那个骗婚渣男/刁蛮公举。


   23l:昨天误入了张版,感觉好像在看那种感情调解节目……什么贴钱养汉,趁人之危,8102年了啊!大清亡了!各位!


   24l:啧啧啧,冰河卡审核,各家都很狂躁啊,程苏和秦粉也酸起来了。


   25l:他们一直都不太和平啊。copy一下程苏名言,一箭双雕,字字见血:兔粉的滤镜之厚,连不可说的脸皮都甘拜下风。


   26l:哼,天下何粉无滤镜,程钧古早黑称潜王了解一下?

  

   27l:那不是早在上天台时代的黑称吗。


   28l:事实证明这个黑称十分贴切啊,潜规则之王,简称潜王,当年不知道是不是救了投资人全家,从籍籍无名的小透明空降男主,一线小生兔头和不可说给他让番抬轿,可笑程苏那群人还清高自许呢。


   29l:呵,身正不怕影子斜,我程影帝在手,难道是潜规则来的?


   30l:emmmm,觉得说不定程仙自己就是自己的靠山呢,你看蓬莱整上清,上清诶!这都药丸了。程仙真是深不可测。


   31l:说好的不谈正事呢。上清本来内耗就严重,这几年收益也不太好,现在观众已经不吃他那一套垃圾营销堆出来的破烂了。前年收购了九雁,结果指着挣钱的一哥秦越刚好合约到期没续约跟着程钧跑了,白白耗了好多流动资金,真是催命……


   32l:没续约这个真的有点诡,兔头对九雁感情一直很深的,这次没续约难道是朱瑜未卜先知……?别说,兔头要是落到上清手里,那可真完蛋。上清好像给他准备了满满一年的工作计划,接了一堆二手车洗发水电动车这种档次的广告,完全是杀鸡取卵式挣快钱嘛。


   33l:毕竟不是亲生的……上清亲生的艺人一般不是这个待遇,大家玩宫心计,赢了有资源,输了冷板凳,不会让你风评被害。


   34l:据说泊夜聚聚已经准备跑路了,是不是zf出手查税了。


   35l:哈哈哈这种公司,一查一个准的,还有地下钱庄洗黑钱呢,查不查?


   36l:ls慎言。


   37l:苏牧野老粉拍手称快。


   38l:我只关心电影,我越为了电影准备了一年啊!要是泡汤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

 

   39l:我程也尽心尽力啊,心疼,我程唱戏的嗓子啊,一向不碰烟酒辛辣,现在一包烟一包烟的抽,抽了多少才实现那种老烟枪的效果。都进了下一个组了,因为剪辑缺素材,请假回来补拍,我程诶!我从来没想过我程会轧戏……!


   40l:唔,说起来昨天看到一篇程张雷文,非常难得的不是渣攻程仙,是失意的苦情程仙,对着花前月下的张江一包接一包的抽烟,心想抽完这一根我就要忘掉你……什么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狗血剧情。


   41l:我兔为电影特意留了长发,学了法语,研究了一堆红色思想专著,背普希金和聂鲁达的诗集,还出国了好几趟。为了拍戏手心都抠烂了,大冬天就穿了一件白衬衫,高烧住院,眼睛发炎,打了好几天点滴呢!眼睛啊!我兔迷人的大眼睛!


   42l:要不怎么说你们滤镜太厚呢,咱先不讨论迷人大眼睛到底存不存在,有点常识,他也就滴了几天眼药水。


   43l:诶,你兔留了长发,怎么没有长发造型啊?


   44l:被江小姐改了呗,想想你兔对着剧本钻研一年,江小姐一来,剧本全改,啧啧啧,真美。


   45l:想想不可说现在真是四面楚歌,好不容易等到上清药丸,还有各路粉虎视眈眈时刻准备当场表演手撕不可说:zql这个可恨的男人!凭什么得到我仙/兔/江爷的青睐!辣鸡导演,骗我正主,误我青春,做个人吧!


   46l:大致看了一下大家猜测的剧情,真是极品玛丽苏,双男主爱上同一个人,有钱真好。


   47l:非常希望可以围观片场了,程秦张秦程张程还有张江,cp榜前六之五齐聚一堂,修罗场爱好者瑟瑟兴奋。


   48l:娱乐圈的人都是魔鬼吗,张清麓为什么可以在取景器后不动如山稳稳看前任现任卿卿我我!


   49l:他不但得看着,还得指导他们卿卿我我呢……诶被你带偏了,不要cp脑好么,程秦都不是不可说前任啊!


   50l:一个影帝,一个一线当红,一个话题小花全被拖下水,不可说这次玩的有点太大了,这部冰河不但得好,还得大好,可谓生死攸关,错一步就是万劫不复啊。就不说职业前景发展未来了,张清麓为了冰河把房子都卖了,一旦冰河扑街,那真是仅以身免。


   51l:我觉得冰河是药丸,别觉得上清药丸就盲目乐观,这个电影,号称投资5亿,起码两亿要宣发,因为严重超期,差不多得有一亿是打水漂,剩下两亿,还不知道有多少水分,程秦这么尽心尽力,也不知道能拿到多少片酬。我觉得不发倒比发好,发了就是年度笑料永久黑历史,不发好歹大家还遗憾遗憾。


   52l:这个时候只有cp粉还乐的起来了,成天对着官博发的糖痴女笑。


   53l:大家都知道cp粉什么德行,正主事业发展他们是懒得管的,有cp舔就行。


   54l:实名反对ls,cp粉向来冲锋在前不避刀戟加身的好吗。舔点糖也要被唯粉diss,天理呢。


   55l:哈哈哈江粉大概真的觉得钱可以买到爱情了,好像全ylq的男人排队等挑一样,正在对着官博片花死劲分析程仙和兔头的优劣,程仙稳重温柔,兔头幽默风趣,反正都比渣男好。


   56l:看官博的片花场透,完全满足少女心啊……拿着剧本给江尹讲戏的程仙舔舔舔,呵着手笑着给江尹剥栗子的兔头舔舔舔,做江尹真好。[我恨.jpg]


   57l:点一首歌送给不可说:爱是一道绿光,如此美妙。


   58l:其实仔细观察,也有其他cp的糖啊,光在场透里,程秦就有个惊天大糖,程钧为了抽烟那场戏嗓子不舒服,秦越拎着一兜子薄荷味润喉糖给他递糖,根本没有眼神交流,一个递一个接,夺么熟稔!夺么亲昵!那一大兜子糖完全是程秦粉的快乐之源啊!还有片花里,程秦初见,一个黑风衣一个白西装,似笑非笑一眼万年!程钧把受伤的秦越带回家,然后镜头一黑,程钧去阳台抽烟,这个感觉!像不像事后烟!


   59l:家庭幸福来一颗,身体健康来一颗,一颗一颗又一磕,cpg大型掉头现场。


   60l:张秦也有糖啊,就那场江尹扇程钧巴掌的戏,秦越妆都没卸,顶着血呼啦碴的一张脸,捂着外套捧着保温杯,和不可说挤在取景器后面,不可说偏头一脸无奈的说什么,兔头懒洋洋的眯着眼看取景器,夺么和谐!


   61l:……其实张江也有糖,只不过没人磕而已。江粉现在疯狂刷邪教程江和秦江,就是不肯吃张江。


   62l:醒醒,面对现实吧,正主乐意,当然选择原谅她。


   63l:杂食向修罗场爱好者简直每天都像过年,要是电影能出,那就不仅仅这么多糖了,还会有访谈糖,路演糖,前前后后持续半年不挨饿,那简直是神仙日子,天辣……我去庙里给不可说上柱香。


   64l:不要迷信啊霉霉,记住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而且电影就算上映了,说不定看完前十分钟你就后悔了呢。


   65l:我吃的是修罗场,电影难看一点也无所谓啦……应该,无所谓?不至于烂到那种程度吧。


   66l:其实不用太担心,有个消息你们可能不知道,张七回国了。


   67l:传说中抛妻弃子远走国外的张聚聚?


   68l:说起来这位国际大导,他和泊夜的爱恨情仇也够雷文作者扯三年了,雷文作者们为什么老是揪着程秦不放呢,面前明明有那么一大片蓝海啊。


   69l:泊夜都要凉了,张聚聚已经过五奔六了,我觉得雷文作者们可能对老爷子硬不起来吧。


   70l:张聚聚保养的还是很不错的!


   71l:我对夕阳红cp没有兴趣,所以张七回国和冰河有什么关系。


   72l:张七和不可说什么关系大家都懂,张七片场全程代劳把关,不是什么难以想象的事吧。


   73l:要是张七出手,那冰河质量倒是稳了。


   74l:这个奶我吃了,全心全意等冰河过审。


   75l:啧啧啧,那我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不可说吧。






   


   接下来就是影评体了……其实主要是交代一下电影剧情,会有很多骚操作,敬请期待www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