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冰河有什么令你心动的场景?[已刷请入,剧透慎点]

    冰河有什么令你心动的场景?[已刷请入,剧透慎点]
    
    1l:lz先来,兔粉,有兔头出镜全部dokidoki,金边眼镜真的很懂了,戴上摘下都极美,这么多年了还是会为我兔的颜值迷醉。
    想杀江尹。
    
    2l:你们喝了假酒,成天迷醉。
    我仙舞会前下车摘手套那个真的帅气鬼畜抖s,跳舞的也跳的非常好!反正比五音不全,平衡感差的连自行车都不会骑的某人好多了。
    想杀江尹。
    
    3l:程苏对兔粉的恶意已经不加掩饰了。
    
    4l:不要这么戾气啊,我们都很喜欢程仙的,程仙对我兔好好的,给程仙一个么么哒。
    看兔头呵着手给江尹剥栗子,眼镜上蒙一层雾,嘴边还带着笑,我可真是。
    想杀江尹。
    
    5l:程苏要恶心死这种口吻了。
    和程钧跳舞,被秦越追求,有钱怎么就这么好。
    想杀江尹。
    
    6l:江粉不服!你们都是嫉妒!
    江尹其实演的还不错……她爸爸死了以后哭着给秦越打电话的时候,那个渐渐崩溃还是咬着牙强撑的感觉很有层次感。她还不知道秦越已经永远不可能接她的电话了。
    
    7l:我不管她演的好不好,吊着程钧跑去和秦越相亲,罪无可恕。
    
    8l:还扇程钧巴掌!我的妈那可真不留手。
    想杀江尹。
    
    9l:单论剧情,程钧是真渣,看人家爹是大汉奸有权有势就跑去勾搭人家女儿,爹死了对女儿的态度就天差地别……一个巴掌便宜了。
    
    10l:那个时候兔头也挂了,程钧的军火砸在手里,命都快没了正在走钢丝,还有心情把妹吗。
    不知道张清麓是怎么拍出程江剧情的,良心和膝盖都不痛?
    
    11l:谁知道呢……其实剥栗子那个地方秦江原本有接吻的。
    
    12l:WTF???!!!
    
    13l:看看我的刀,说话说完,别大喘气。
    
    14l:忘了是在哪里看的瓜了……就讲剥栗子那个地方原来是,有接吻,然后,江小姐,可能顾及ukw,面子上抹不过去,就,改了。
    其实之前那个变魔术也是改剧本结果来着。
    
    15l:你是说那个变完玫瑰变钢笔,撩完江尹撩程钧的骚操作吗。
    程钧:很好,男人,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16l:那个魔术变的很令人心动啊!程钧把钢笔送给兔头,兔头把花送给程钧,四舍五入就是定情信物!
    
    17l:醒醒啊,程钧那个感觉明显是:别人碰过的东西,脏了。
    
    18l:结果兔头被抓了以后,程钧去公寓里找他,捡到兔头落下的钢笔,对着发半天呆还珍而重之收起来,算不算真香现场。
    
    19l:……注意滤镜。
    当时程仙转手就把秦越送的玫瑰花给扔了,好一个冷漠无情的程世美。
    
    20l:咋着,还要扯上一出铡美案,秦香莲程世美法国定情,多年后江公主选婿宴重逢?
    我的一个程仙朋友?
    
    21l:然后秦香莲转手就去勾搭公主搞百合?
    
    22l:面上是去勾搭公主搞百合,心里还是惦记着狠心混蛋程世美,没见那根钢笔一直贴身带着呢。
    
    23l:住脑!不要给程秦雷文作者机会!
    
    24l:没用的……上面那些都是玩剩下的,程秦粉最近几天天天过年,雷文如春雨后林子里的霉菌一样大片野长。
    
    25l:就算不论定情信物钢笔,在追捕下把受伤的秦越藏在自家[平时养小情的]公馆里这种情节也很微妙啊。
    
    26l:把人家安置在屋子里以后还自己去阳台上抽烟,四舍五入就是事后烟啊!
    程钧:这个男人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27l:抽烟那个镜头太帅了呜呜呜呜把命给您!
    
    28l:漆黑夜幕中程钧的烟头往下坠落,坠落,变成纷飞的传单,变成纸灰飞舞,和雨滴一起啪嗒落在水泊里。那个镜头真是漂亮。
    
    29l:这种楼里怎么没有我兔唱歌啊!第一次给程钧唱也就不说了,第二次在牢里唱国际歌,简直抓住了我的小心心!
    难得的是音准很不错!我兔是不是有摇滚天赋啊。
    
    30l:白少卿:呵呵。
    
    31l:之前剥栗子那个地方给了兔头的手好几个特写,我还以为是单纯的福利镜头,后来在牢里,我的妈那双手……血呼啦差的心疼死人了!导演是人吗?
    
    32l:张清麓:我是魔鬼哦。
    
    33l:第一次怎么能不说了呢,在影院里看的时候,你兔跟程钧笑着指收音机“我比她唱的好听”,然后一张嘴——
    放眼前排全是掏耳塞的,还有父母捂住孩子的耳朵。
    
    34l:我身边一个女孩子非常小鸟依人楚楚可怜的往男朋友怀里缩“兔头要唱歌了,我有点方。”
    
    35l:我那个影院里还有小孩听哭了呢。
    
    36l:你再胡闹,兔头就要唱歌了!
    止小儿啼秦兔头。
    
    37l:不要这么夸张好吗!还是挺好听的,你看程仙听着笑的多欢。
    今宵离别后~何日~君~再~来~
    
    38l:你兔本来就五音不全,还非要唱这种调子七拐八绕的歌,真是……
    所以程仙影帝实至名归啊。
    
    39l:不愧是影帝啊。
    
    40l:这个演技,奥斯卡没有争议了吧。
    
    41l:不要毒奶好吗,再拿个金枝差不多吧。
    
    42l:吹,接着吹。
    
    43l:奶,接着奶。
    
    44l:我就静静的看着你吹逼.jpg
    
    45l:为什么又双叒叕变成兔头专楼了,兔粉是打鸡血了吗。
    
    46l:毕竟正主大荧幕第一次露脸呢,激动一点正常。
    
    47l:还不是抱着我仙大腿才有今天。
    
    48l:所以我们都好喜欢程仙啊,程仙对我兔真好,给程仙一个么么哒。
    
    49l:程苏!程苏你怎么了!
    不要吐血啊!
    
    50l:默哀3s。
    
    51l:正楼……程钧得到秦越死讯,被江尹扇完,拿出钢笔的那一分钟镜头简直演技爆炸,张清麓毫不吝啬的给程钧的脸来特写,360°无死角的神颜简直令人心醉神迷啊。
    
    52l:没有夸张的哭天抢地,一脸冷漠,毫无动容,没有哭,仔细一看,眼里甚至是疲惫的灰暗的,隐隐约约才有恨和痛。
    最后把钢笔收回去,起身的时候重重按了一下桌子……已经有点站不稳了,走出去的每一步都很慢,但是很稳。
    
    53l:秦越被抓走以后没有受刑镜头,一个是牢里唱国际歌,可以听到背景有从远到近的脚步声,日本人知道他给的是假情报,来找他算账了……那个时候的伤也就是正常水平,半身血大家都还能接受。
    再一个就是临死那个时候了。那个伤画的真是毫无保留,半边脸都是血,手指也扭曲了,指甲处全是血,腿也瘸了,眼睛说不定也……据说秦越化完妆都眼睛感染了,很细思恐极啊!张清麓做个人吧!
    那个呜咽嘶喊的声音真是毛骨悚然……好像连发声都没有力气了一样,濒死的感觉一下子就出来了,作为兔粉哭哭的摘掉眼镜捂住耳朵。
    杀江尹不管用,杀张清麓吧。
    
    54l:观众和程钧某种意义上达到了共情吧。
    程钧也不知道秦越被抓走后遭受了什么,只是知道,这个人再也见不到了。
    
    55l:那种,一别生死两茫茫的感觉。
    张清麓真是心脏。
    
    56l:所以又歪到兔头身上了……lz能不能挂个[兔粉与狗不得进入]啊。
    
    57l:lz就是兔粉啊!你对lz有什么误解!
    兔头这个角色真讨巧,理想主义白月光,为共产主义牺牲生命,不像程钧浑身黑点,又是坑哥又是骗婚又是发国难财的……饰演难度低,但是又讨喜。
    论得奖还是看好程钧,在白月光光芒四射的死掉以后静水流深的把接下来的戏扛了起来,半点不显得失色的。
    之前张清麓苏秦越太不遗余力了,也不知道收一收,很容易给人造成一种“秦越一死就没什么好看的了”的感觉,就像红楼梦黛玉一死后面基本看不下去。也就是程钧,还能顺着往下演,后面江尹再死,程钧交出军火的时候还能称得上是高潮,没有给人一种狗尾续貂的鸡肋感。
    浪子回头自我救赎,多美。
    说起来,日共国三方都死劲找的军火竟然落在程钧这个局外人手里,真是主角光环哦。
    
    58l:这种角色,不容易翻车,更不容易出彩,别以为角色设置讨巧就很好演,兔头能演的这么好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原来看你兔是个演电视剧的,现在看,竟然和程钧对戏也不落下风,厉害了。
    
    59l:wait a moment,骗婚我知道,坑哥是怎么回事。
    
    60l:这个是猜测……一开始舞会那个地方,贡献了金桔“这世道,还在社交场里混的,那个不是汉奸”的那两位八卦群众不是还提到有个吸大烟死了的程大少爷吗,其中一个笑了一声,“还指不定是怎么死的呢“,然后往门口那边抛了个眼神。程钧这个时候正在门口脱手套。
    
    然后程秦唱歌的时候,程钧提到过自己是私生子,有个哥哥。但是这个哥哥从来没有出现过。
    
    还有秦越死后,程钧给自个爹上香,旁边还摆了个牌位,就是他哥的,程钧上完香,就上了贡桌去取灵位后面藏着的钥匙,可见他对这上面供的亲人牌位是没有敬意顾惜的。
    
    胡乱综合一下,程钧他哥可能是在程钧设计下“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吸大烟死了。
    
    61l:好叭……程钧后半段弃暗投明非常正能量了,这种黑历史就不要提了。
    
    62l:其实要论的话,还是秦越本身安利能力过硬,销售率达到了百分百!
    
    63l:但是卖完就死遁,没有售后的。
    一共就给两个人卖了安利……这个百分百的含金量很感人哦。
    
    64l:不要看数量,要看质量啊,江尹是无政治自觉的资产阶级女性,程钧是发国难财的大买办,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流着肮脏黑血的资本家,秦越全给安利成拥护革命的热心群众,这个传道水平非常厉害了。
    
    65l:顶多算唤起了程钧深藏不露的良心吧,他混蛋资本家的本质还是没有发生改变。
最后江尹也死了,就程钧一个长命百岁,祸害遗千年了<(。_。)>
    
    66l:挺好的,他这种混蛋就是应该孤孤单单安安稳稳长命百岁。
    
    67l:要说隐藏细节的话,我这里有一个程秦隐藏糖。
    
    68l:说话不要说一半,很找打诶!
    
    69l:人呢?跑了?
    
    70l:真玻璃心还是吊完胃口就跑路?
    
    71l:也就迷坛这种地方还养的活玻璃心了,其他地方哪还有这种珍稀物种存在啊。
    
    72l:不……我只是在努力打字,想把话说完……
    程秦初见的时候,程钧问秦越的名字,秦越笑了一下“我的名字对于你有什么意义?”后来和江尹聊天的时候,他又说自己喜欢普希金,普希金有一首诗就是
      我的名字对于你有什么意义?
      它像拍击遥远海岸的沉闷涛声,
      它像密林深处的夜半的幽响,
      不会再在这个世界上留存.

      在一篇纪念性的文章中,
      它会留下无声的痕迹,
      就像用难以辨认的文字
      刻在墓碑上的潦草字体.

      能有什么意义呢?在奔波
      和烦扰中你早已把它忘记,
      它也不会给你的心带来
        什么清晰的温柔的回忆.
    
    就是这个了……大家也不要太在意秦江念情诗,我们程秦也有的呀(●'◡'●)ノ❤
    
    73l:哦呜,好一个小可爱,现在抠糖都要这么有文化了。
    
    74l:大噶都是在用文字狱的力度抠糖啊。
    
    75l:论文化还是干不过兔粉,正主哲学系出身ph.D
    
    76l:兔粉:你知道茴字有四种写法吗?
    
    77l:谁说干不过兔粉啦,程苏不服!
    
    78l:程苏妹妹消消气,吃糖哦乖,我们都兼职程苏的,给程仙一个么么哒。
    
    79l:xswl,救救程苏,救救孩子!
    
    80l:哈哈哈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插句嘴,九雁那些明星差不多全是兔头这个一哥一手奶大的,你仙也没少被奶啊,乌鸦反哺,感恩的心,挺好的。
    
    81l:开玩笑了,我仙用他奶?我仙靠实力说话。当初随手cue几回就算恩情吗?看在交情的份上介绍了个冰河,还赖上我仙不肯松手了,好一个水蛭啊。
    
    82l:哦呜,可是你仙明明很稀罕兔头的样子。
    
    83l:哦呜,版主不是专门辟了四个楼供程苏兔粉撕逼吗,在那四个楼里玩着不好吗。
    
    84l:不要一种给精神病人辟特区的感觉好不好!
    
    85l:哦呜,抱歉哦。
    
    86l:气die( ง °皿°)ง
    
    87l:说点和谐的……不可说程秦大手地位应该无可撼动了吧。
    
    88l:反正不可说是铁了心要卖腐了,可能还布置了对视互cue指标什么的,求生欲是不存在的,和营销一比屁都不是的。
    
    在不可说狂奶一通后,程秦粉数量正在呈指数函数图像上涨。
    
    89l:不仅管产粮还管吸粉的,这个大手我服气。
    
    90l:什么时候出柜公开,大手你看能不能安排一下。
    
    91l:emmm,大噶不都是在影帝颁奖典礼上公开吗,冰河能得影帝我就安排一下。
    
    92l:你说的^^
    
    
    给大家道歉……影评体是没有了[爆哭],影评体卡了七八天,因为外出旅游又改写程秦初见的番外,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写正常程钧的能力……
    
    所以还是港相声了[自抱自泣]
    
    自己打脸好痛苦哦呜呜呜我回头把之前那些信誓旦旦都改掉。
    
    再次向大家道歉!旷工这么多天!对不起>人<!
    
    因为没有影评体了,所以会努力从论坛体里体现一下电影剧情………下一更会很快的!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