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大噶来集思广益一下怎么帮程仙要账吧

          大噶来集思广益一下怎么帮程仙要账吧

 1l:从隔壁看到个神瓜,赶紧另外开个贴。我先贡献个点子,把张清麓底裤卖掉。

2l:你怎么会觉得程仙能拿到不可说的底裤?

3l:你怎么会觉得这玩意会有人买?

4l:你对程影帝[划重点]的片酬有什么误解?张清麓的底裤值那么多钱吗?

5l:……不,等等,为什么要和不可说的底裤过不去,lz到底看了什么稀奇古怪的瓜?!

6l:强烈怀疑是看了什么雷文然后精神错乱了。

7l:噫,有道理。

8l:是隔壁有人尬黑不可说欠程仙片酬没给,我怀疑那个黑子就是lz……

9l:没有啊,单纯好玩而已,脑一下不可说卖身还债www

10l:我坛深藏不露的雷文作者,冒头了!

11l:这个地方可以有两个走向,传统鬼畜渣攻程仙,钱债肉偿强取豪夺虐身虐心or新品种苦情不悔攻程仙,给不可说织毛衣织毛衣织毛衣。

12l:不吃程张,谢谢。
雷文作者最近有什么写作计划吗?最近挂你们的帖子有点少,是在憋什么大招?

13l:同问,顺便挂个文……
程仙:要是我爱你,不能像你爱我那么多呢?
兔头:那我们在一起以后,我会努力更加爱你,把你那一份补上。

14l:???没毛病啊。

15l:除了借梗以外是没什么毛病。

16l:秦明寺和程杉菜哈哈哈。

17l:噫,不错,去看。

18l:为什么要催更雷文作者?为什么?活着不好吗?

19l:可能脑子出了点问题,需要电击疗法?

20l:可能是感到寂寞?雷文还是有受众的,而且我区[一天一篇雷文,沙雕使人快乐]简直是快落源泉啊,已经开到第七十三号楼了。

21l:寂寞,寂寞是谁的错。寂寞让你变得那么脆弱♬

22l: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
一颗一颗流成热泪♬

23l:寂寞是因为思念谁
你知不知道痛苦的滋味♬

24l:打住……我想起了兔版双子塔[那些年兔头唱过的歌]和[一天唱给兔头一首歌,直到兔头拿到影帝],前一楼还好,后一楼兔粉都唱上瘾了,恐怕早就忘了还有影帝这茬。

25l:不会啊,兔头拿影帝以后再立个楼[直到兔头拿到下一个影帝],继续唱,没妨碍。

26l:不可说感谢的时候怎么不着重感谢一下他爹呢,秦越在巷子里逃窜和秦越被捕那两段磨灭不掉的张七风格。

27l:嗷呦,好厉害的眼睛,张黑也从隔壁跟来啦,能不能回去玩呢,不想看不可说了……接下来不要提不可说了行不行,大噶注意一下。

28l:好叭,在[哔——]发完言以后,主持人把话筒转向了大家:大家都有什么话想对[哔——]说呢?
这个时候程仙要是来一句“还我片酬“就完美了。

29l:王八蛋[哔——],你不是人,你换我血汗钱!!!

30l:不觉得ooc吗……

31l:ooc令人快乐啊!

32l:强行插播兔头,主持人又开始“哪壶不开提哪壶”大法,提到剥栗子那个地方删掉的吻戏。
当时江尹踮脚扶着秦越的肩笑,眼神很漂亮,和刚刚看[哔——]是一种眼神。秦越低头看着她,眼神微妙的移了一下,退后了一步。主持人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处理。

33l:兔头:恩……当时江尹提出,这个地方的情感还不到这种程度,然后我们集中讨论了一下,就选择了退后一步,其实也是他对江尹这个角色的不忍心,他顾忌到自己的身份,不想连累这个单纯善良的女孩……
江尹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女孩哈哈哈。

34l:主持人:恩,你知道你的粉丝对于这个问题会怎么说吗?

35l:兔头一瞬间满脸惨淡绝望。

36l:花容失色哈哈哈哈哈哈。

37l:主持人还唱出来了……“因为与你的承诺,我从来没忘记过,生死注定,我要爱你。”
兔粉每一个都是歌王吧……

38l:兔头会怎么回应nei?!

39l:秦越:你们这么乖,我也要唱歌了。

40l:现场的朋友们按住身边的兔粉!按住喽!摁死!

41l:不能让她们发出任何声音!手也绑住,不能让她们鼓掌!

42l:主持人呢?!赶紧的!工作人员眼刀杀他!

43l:哈哈哈我笑死,刚起来一点零星掌声就掐断了,主持人眼神漂移到台边,我简直能想象到他把什么咽回去了——“那你给我们唱一个呗。”

44l:兔头夸我乖!我超级乖的!兔头会唱什么歌呢,期待!

45l:没有歌了,不会有了,放过我们吧,放过你自己。

46l:请兔粉承诺不率先使用“兔头唱歌”这样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47l:你们!都是你们!我要兔头唱歌呜呜呜

48l:自己心里可有点AC数吧……

49l:想听兔头唱歌,就好好学习去,将来进程仙工作室,连程仙唱歌都能听到。

50l:程仙工作室待遇是真好……第一年年终奖一发,小姐姐立刻在微博上晒新买的包包,公司福利去意大利旅游,呜呜呜有钱人的世界真好。

51l:最重要的还是程仙唱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啊,为什么KTV现场的大噶没有录音?程仙进娱乐圈以后没有在公众面前唱过歌的,我要嫉妒死现场群众了………

52l:录了也不可能外传的,兔头真是……不怕死,撩拨程仙唱歌,还号召大家起哄,程仙还真就给他面子。程苏要嫉妒死了。

53l:程苏:不,我不相信!这不是真的!!!
想想她们的三观尽毁脸就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54l:现在只有程苏不肯承认他们关系好,各种阴谋论,从美苏冷战中东混战到月球后面的外星人,莫名历史重演哈哈哈。

55l:太阳底下无新事。

56l:好了,沙雕又开始问兔头的择偶标准了。

57l:程仙每次都是:看缘分吧。语气都不怎么变的。

58l:标准敷衍式驴人,兔头就是另一种驴法了,每次这种问题的回答都不一样,什么甜美可爱,文静单纯,活泼开朗……非常迷的取向。

59l:他其实本心和程仙一样,都是看感觉怎么样,能不能处得来,但是早年有人diss他敷衍,学程仙装高冷,他就开始信口胡说了……

60l:是么?不是有个说法,你兔标准一直变是因为上一个标准已经谈过一个女朋友了,腻了就换个口味。

61l:8102年了,还在这尬黑兔头花心滥情呢。

62l:懒理,所以兔头说啥了来着,我把进度条往回拉一下。

63l:……他说……要比……程钧……好看……

64l:WTF!!!

65l:沙雕真的沙雕!不管他之前叫什么从今以后他就叫沙雕了!气死我了!

66l:兔头一开始还想“性格合得来”这样搪塞一下,沙雕一直追问外貌要求,兔头就行行行好好好OK满足你“比他好看就行,合眼缘,我不挑。”说完自己就笑了,其他人全傻了。

67l:不挑……是挑不来吧!比程仙好看!存在吗?程仙在一边都笑了,妈耶,笑得真好看。

68l:我仙笑的太尴尬了,不忍心看。

69l:强行尴尬?佩服程苏的眼力。

70l:兔粉失恋的这一天竟然这么突如其来猝不及防,百万兔粉跳大江呢?期待!

71l:江尹在一边翻了个白眼,小声嘀咕:注孤生。
……我竟无法反驳!

72l:大家推荐一下靠谱的整容医院吧。

73l:ls住手……!别的不说,程仙的颜是医生盖章过现有整容技术无法抵达的水平啊!

74l:秦越笑着双手合十很无奈的呐喊:我也年轻!哥哥姐姐们不要再问我那种问题了!影帝不得何以家为!

75l:我兔卖萌!妈耶想日他!

76l:江尹……服了,谁把江尹的嘴捂住!ky当有趣吗?![哔——]![哔——]你管不管了!

77:[哔——]: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

78l:或者她说话能不能把耳麦调一下……我听到“可是你比程钧大”的时候,尴尬的脸都裂了。

79l:同脸裂……妈耶,现场的空气突然就安静了。

80l:然后有志一同的开始打哈哈,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81l:但是她说的还真是真话,江尹这孩子也太实诚了。

82l:她已经不是孩子了。

83l:哈哈哈程秦粉头顶青天下楼跑圈归来!

84l:秦程粉原地爆炸狂喜乱舞归来!这是秦程糖,不服不客观!

85l:8102年了,就不要再为了逆互别苗头了吧,反正都不可能是真的……

86l:人艰不拆……

87l:主持人cue兔头好多哦。

88l:因为仙是仙啊,今天已经算话多了,江尹ky冷场王,[哔——]是导演,没有兔头这么有爆点,所以多cue一点兔头,要不然没什么好玩的。

89l:……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90l:好了……沙雕的必备·保留节目·访谈上放同人剪辑视频,出现了!

91l:好了,程秦粉可以开始跳舞了。

92l:不如跳舞,磕cp磕到跳舞♬

93l:诚挚感谢沙雕,造福cpg,造福大家。

94l: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95l:这个视频还是比较保守……单纯前世今生而已,不是特别暧昧,强行友情也说得过去。

96l:前世前成上下五千年了,遵循从我国四大名著始的优良传统,都用神仙开头,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秦天机和程剑阁,忘机岛主人和蓬莱之主,非常仙气了。

97l:然后啪,堕入轮回,开始剪他们的古装扮相,白衣剑客程仙和青衫书生秦越,明明不是一部剧,加了个滤镜以后竟然也挺像回事。

98l:然后近代民国,剪了冰河,秦越死的镜头拉了慢镜头,二次伤害非常心脏。竟然还剪了现代的程仙兔头早年的综艺互动………这个尺度有点过分了哦。

99l:楼上几个还像模像样的品了品?不上b站的吗?这个视频b站首页挂了三四天的。

100l:确实不太看粉丝剪辑……更别说标题就挂着cp向的了,想把沙雕的脑壳打开看看里头都是啥。

101l:请兔头继续拉着程钧的手笑,不要停。

102l:兔头:我好尴尬!我只能笑笑不说话!

103l:把兔头给尬成这样,沙雕真是个人才。

104l:程仙竟然就把手给他拉……李涛,兔头是不是一定要拉着程仙的手才笑的放心笑的舒心。想起了百八十年前的春晚。

105l:我想握紧你的手,感受你不伪装的温柔♬

106l:擦擦眼睛,那是胳膊。

107l:我来理客中一下,是手腕。兔头握着程钧的手腕,春晚上也是这个姿势,要说他们就是朋友感情好,也行,反正不论拉手还是握手腕,程仙没让别人这样过。

108l:官方洗脑程秦,[哔——]一脸镇定从容计划通,深藏功与名。

109l:好了,兔头终于笑够了[想到怎么应对了],又回头看了看屏幕上的定格,感慨万千的港:刚刚还说我还年轻呢,这么一看,我好像真的老了。

110l:没有!没有的事!我的兔头永远二十八!

111l:……不是,ls是粉是黑,这口气好像兔头比二十八大一样,他今年就是二十八啊!

112l:所以兔头永远二十八!他定格了!不服不客观!

113l:心里也有点感慨,老粉了,从叫兔头哥哥的时候跟着他走过来的,一晃神这么多年了,还会一直陪他走下去。

114l:当你老了,头发白了。

115l:打住……咱们还不需要愁这个吧!大家把歌往回憋憋,等兔头四十的时候再唱。

116l:男人四十一枝花!

117l:兔头永远二十八!

118l:你们干脆给我一刀……

119l:出乎意料!开口的,竟然是他!大家快捡捡自己的眼珠子和下巴!

120l:程仙,拍了拍兔头的手,笑了:我们都是凡人,都会老的。

121l:我,完了。

122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3l:我有点理解程苏了……看到这种画面,真的炒鸡想人道毁灭兔头……

124l:令人发指!明明应该散发虐狗光波的是旁边那对啊!难道是[哔——]的阴谋?用程秦转移注意力?

125l:摊平……程苏都把自个往兔头方向拗拗吧,眼看着你仙眼下最有缘分的就是兔头这个类型了。

126l:兔头也不用找什么比程仙还漂亮的女孩子了,和程仙过吧。

127l:意难平啊意难平,为程苏唱一首哀伤的挽歌。

128l:后面理论上还有粉丝提问什么的……但是,我觉得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大家再见,我去楼下买件啤酒。


濒临完结,感到唏嘘,希望大噶能感受到我无脑发糖的决心!
感受不到的话,我就再加把劲……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