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兔头要和公孙娇姿张七一起上综艺当导师,李涛他现在到这个咖位了吗?

没错盆宇们我又跳时间线了,这章和上章隔了大概两三年吧,会出现二三四五六个新人物,我感觉我的完结完全没有说服力???

本章综艺《戏如人生》捏他自演员的诞生,又名我就是戏精的那个……

 

 

 

兔头要和公孙娇姿张七一起上综艺当导师,李涛他现在到这个咖位了吗?

 

1l:曲奇台新综艺《戏如人生》,演艺圈新生代同台竞技比演技,兔头和公孙娘娘,张七一起担任导师,李涛他现在到这个咖位了吗?

 

2l:李涛个屁,Lz你是在作死,以为兔粉提不动刀了吗?

 

3l:兔黑现在这么猖狂了吗?兔粉最近改吃素了?

 

4l:嗯,为了兔头和师姐新片拿奖,有不少发愿吃素的。

 

5l:我坛封建迷信之风经久不衰啊。

 

6l:不是已经拿了好多奖了?我刚看见一个吹师姐的贴,师姐目前拿了七个影后,兔头拿了三个影帝,还打算拿更多吗?

 

7l:奖当然越多越好了,ls你在想什么。

 

8l:传送兔版高楼实绩楼[点我],选择倒序查看,点击左键,自己打脸。

 

9l:兔粉这回好干脆利落啊,以前至少也得嘲十几楼,吃素吃的没力气打字了?

 

10l:为越萱绯闻发愁呢吧,帽子都要绿了,当然没空和黑子玩。

 

11l:等等,她们绿什么。

 

12l:兔粉八成都是女友粉啊,ls不知道?

 

13l:是女友粉就真把自个当女朋友了?没她们绿的份。

 

14l:……ls壮士,走好。

 

15l:蜡烛.jpg

 

16l:话糙理不糙,人家如何还需要跟兔粉汇报吗,别拿正主的宠爱当自己放纵的理由。

 

17l:……兔头已经不宠我们了好吗??????!!!!!!!!!

 

18l:兔头现在简直能用成熟稳重形容了,你们不要总用老眼光看人,要用发展的角度看问题。

 

19l:大概就是从他进组和师姐拍文艺片那个时候开始吧,封闭式拍摄,出来就变成这样了,他真的不撩粉了!方导到底对他做了什么啊!!!

 

20l:我倒觉得比那还要早……他的变化是一点一点的,大概从他第三个二十八岁那一年吧[。]

 

21l:《半生缘》内地定档十一月,看了就知道了呗。

 

22l:好硬的硬广啊,水军进驻我坛了吗。

 

23l:早就进驻了好吗???不是水军,你也不想想,方导能想起来请水军吗???

 

24l:……确实。

 

25l:这次程总投资,宣发铺的很不错了好吗,和方导以前的片子不可同日而语,按方导以前的风格,这个片子得奖以后路人才会悚然发现——娘诶,兔头和萱姐竟然拍了新片!

 

26l:所以你仙还是你仙,靠谱。

 

27l:嗯,说到这里,兔粉不跪下来高喊谢谢金主爸爸吗?

 

28l:呵呵,做梦。

 

29l:没人关注电影本身吗……我被影评访谈剧照勾的抓心挠肺的痒,我真的等不及想看了诶!东京电影节影帝影后都被这个片拿了,什么概念!

 

30l:高呼起来!兔头rnb!萱姐rnb!

 

31l:各类影评人都是推荐观看,我翻了翻访谈,感觉也很美丽诶,让我坐上时光机飞到首映场吧!

 

32l:兔头说自己这次演的角色会有点渣……瑟瑟兴奋[。]

 

33l:不是一般的渣,张爱玲和胡兰成的爱情故事,你说呢。

 

34l:渣就渣呀!我愿意被兔头渣!来渣我呀!

 

35l:这句话似曾相识。

 

36l:兔头长袍戴眼镜真的无敌好看!从冰河我就一直期待再来一次这种造型了!

 

37l:陆师姐旗袍的剧照也超好看啊!尖叫好看!疯狂好看!那种玫瑰与雪与血的感觉!烟雾缭绕中低垂的眼神!!!她的气质真的超适合旗袍!拜倒在萱姐的旗袍开叉下!

 

38l:嘶,看你们呐喊我简直觉得这个片子要把优秀文艺片运作出优秀商业片的票房了。吹牛不上税是么?

 

39l:方导一把年纪,磨了五年磨出来的片,应该不会错。

 

40l:说到得奖,我翻他们东京电影节的红毯照,真是越看越扎心,郎才女貌,站在一起就是天生一对,他们已经跳过柔情蜜意直接举案齐眉了吗?????

 

41l:越萱cp气质一直就是举案齐眉啊……这个cp一直是已婚cp,在同人里孩子也生了七八九十个了,个个都是清华北大哈佛牛津。

 

42l:越萱is RIO!帝后cp!

 

43l:兔头不愧cp百搭,圈内金瓜,我竟然被bg甜的睡不着觉。

 

44l:不行,我受不住,来个人告诉我他们不是真的!!!只是为了电影在炒作!!!

 

45l:不是真的,只是为了电影在炒作。

……我说你信吗?

 

46l:Lss自己心里已经明白了,不要自欺欺人了。

 

47l:兔头三十好几了,确实该有人了,上次过年的时候,主持人问他新的一年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他祝我们都找到幸福……

 

48l:Ls注意了,兔头永远二十八!

 

49l:他近几年都没有莫名其妙的绯闻了,也在有意回避感情生活方面的问题,突然间和师姐这么亲近……

 

50l:我不能接受!!!

 

51l: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正主要谈恋爱,都管不住的,不可抗力,接受吧。

 

52l:……嘤!

 

53l:别嘤了,消嘤器警告。

 

54l:你把爱情给了谁,你让我心碎♪

 

55l:叫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够怎么说怎么说都是错

你对我说离开就会解脱

试着自已去生活试着找寻自我

别再为爱蹉跎

只是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56l:……打住,别唱了,我眼泪要掉下来了。

 

57l:认命吧,兔头如果真和萱姐谈恋爱,那也只能哭着祝福了。

 

58l:对啊,萱姐我一个女孩子都喜欢,温和端雅,外柔内刚,何况兔头呢[。]

 

59l:喂喂喂,兔头又没有说自己谈恋爱了,兔粉别这么丧气嘛,有点不适应。

 

60l:你out了,兔粉撕私生职粉,把对面撕恼了,信誓旦旦兔头已经有人了,爆出来娱乐圈就地震。

 

61l:这个私生甩料挺准的,兔粉嘴上还硬着,心里正惶惶不安呢。

 

62l:啧,这位职粉是想干嘛,这么意气用事?

 

63l:换皮爬墙,去粉更好骗的圈了,临走前踩兔粉一脚喽。

 

64l:也这么多年走过来了,兔头如果真的有人其实我也有心理准备了,是萱姐的话最好了,萱姐真的完美,输给她没什么好说……不说了,我哭会。

 

65l:反正我不信,私生的话你们也信?

 

66l:兔头和萱姐一直是这么个相处模式,正常友谊而已,是生活太甜了还是最近太飘了,你们都开始给自己插刀玩了?

 

67l:只是提出一个可能性……兔头这个年纪,有人八成是真,是不是萱姐就不知道了,我倒希望是萱姐……

 

68l:是萱姐的话也算不上地震吧……

 

69l:五六级小地震也算地震啊。

 

70l:我重申一下私生的话不能信!不过信口胡言扰乱军心而已,大家不能中计!

 

71l:对!兔头要是和萱姐谈恋爱那肯定早谈了呀,怎么会到现在才开始谈,而且兔头他其实不应该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子的!

 

72l:人家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你倒有发言权了,不喜欢萱姐那样的喜欢你这样的是吧?

 

73l:你知道就好。

 

74l:……ojbk

 

75l:也没有什么像样证据表明兔头有人吧,别自己吓自己,兔粉的神级自信去哪了。说不定他就是想把某些人往鸡笼里塞塞呢。

 

76l:兔粉发春确实令人没眼看,替兔头心累。

 

77l:这么多年了,兔头早习惯了。

 

78l:听起来好心酸。

 

79l:你数数这是第几个二十八岁了,兔头还没来娶我,这怎么能不令人想多。

 

80l:……那你继续想多吧。

 

81l:有这个闲心不如给新综艺艹波热度,看你们都是闲的。

 

82l:嗯,就是很闲啊,从某人退圈以后开始吧,兔粉就饱食终日无所事事起来了。

 

83l:!注意了!我仙那不叫退圈好吗!只是在等好本子而已。真是蒙诸位惦记了,日理万机月入百万之余还要担流量,真的好累,心疼。

 

84l:等好本子,暂时休息,等大制作,不就是托词,公司都上市了,日理万机,月入百万,还有空发展演艺事业?程仙一天48个小时?奉劝程苏也不要再痴心妄想,自欺欺人,没事少上迷坛,有空多去翻翻财经杂志。

 

85l:嗨呀,都两年了,嘲都懒得嘲,好像咱多跟人家过不去似得。涛涛参加综艺的新人呗,说不定兔头能捡回去几个好苗子呢。

 

86l:呵呵,你兔水蛭本性不改,死活赖着我仙,捡人也是给我仙捡,他那个工作室从天花板到地板砖,哪个不是我仙给的。

 

87l;不好意思,工资是我兔开的。

 

88l:你兔工资是我仙开的。

 

89l:……我的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你懂不懂!

 

90l:反正我仙现在是资本大佬了,你们算那块烂白菜味小饼干,都这么酸,吃柠檬了?

 

91l:也不知道到底谁酸呢,承认吧,程仙演戏就是赚钱糊口而已,启动资金赚够就立马跑路,可怜你们梦碎好莱坞啊。

 

92l:一和程苏掐起来,兔粉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也不自怨自艾迎风流泪了,精神抖擞战意高涨,爱情的力量?

 

93l:何以解忧唯有程苏?

 

94l:爱你不是两三天,每天都想你很多遍?

 

95l:哈哈哈别这样,不能挑明,挑明就尴尬了。

 

96l:程苏还惦记着好莱坞吗?将往事留在风中吧,人要活在当下,还不如吹吹程总投资眼光,月入百万不是吹的,票房十亿也就是个小目标。

 

97l:怎么,文艺片票房吹十亿,梁静茹又来送勇气?

 

98l:您还别说,程总真是这个(竖大拇指),去年票房前十,程总投资的有俩。

 

99l:别这样,程总投资的最近一部片就是兔头新片,程苏想想就要心肌梗塞。

 

100l:不是还有之前的嘛……票房成绩都不错的。

 

101l:程苏和兔粉都觉得自家正主是在为人作嫁衣,其中到底谁得利就成了一件非常令人费解的事了。

 

102l:有什么好费解的,cpg呗。

 

103l:为什么就是不肯承认程秦两个互利共赢呢。

 

104l:互利共赢,携手并进,共同开展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105l:程仙已经背叛了无产阶级,投身于资本主义,现在正在对劳动力进行无耻的剥削!压榨员工(尤其是兔头)的剩余价值!他已经不是当初的程仙了!

 

106l:承认吧,程仙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程总。

 

107l:当初的程仙你们也没对人家有什么好感啊……

 

108l:这个我能体会,本来都在娱乐圈里混,想着总有一天能刚出个结果,就算不能比过,至少也平起平坐吧,结果对家跑路,啧啧啧。

 

109l:要是从此江湖不见,也就算了,变成兔头老板!看架势要一辈子捏着兔头不放了,安的什么心!我感同身受的膈应。

 

110l:喂喂喂,程仙本来也是兔头老板啊。

 

111l:以前和现在能一样吗,以前虽然是在程仙工作室里,但是感觉自立门户就能分庭抗礼了,现在……人家资本大佬霸道总裁,分分钟天凉王破,程仙成了程总,别想跟人家刚了,跪下唱征服吧。

 

112l:流lui,本来说兔头要另开工作室,满心以为从此就脱离程仙魔爪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了,结果工作室是开了,还是挂靠在程仙的公司下,我简直哔狗。

 

113l:你程总到底是你程总,高呼金主爸爸rnb吧。

 

114l: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抱紧兔头绝对不放,下一站是不是解绑,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115l:恩,兔头解绑和兔头有人,兔粉们选一个呗。

 

116l:解绑[斩钉截铁]

 

117l:别这么意气用事行不行,程仙给兔头的资源还不够好?兔头给程仙公司带来的收益利润也不是盖的啊,合则两利的事,你们为了点私仇闹成这样。

 

118l:这或许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感觉吧,啊,那东方亮起的是什么光,朱丽叶就是太阳!

 

119l: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

 

120l:Cpg闭麦!

 

121l:cpg这次不呐喊程秦已婚了?

 

122l:欣慰的看到这个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了:程秦已婚。

 

123l:并没有好吗!谁给你的勇气在两军阵前狺狺狂吠!

 

124l:梁静茹!反正程秦已婚!程仙从来都是放人单飞独立,祝各自前程似锦,只有兔头,他要放在身边,为他遮风挡雨。

 

125l:打扰了,我呕一下。

 

126l:你看那微博cp榜第一位,那是程秦粉众志成城打下的江山!

 

127l:你不知道这个榜排位越靠前正主越江湖不见吗。

 

128l:微博那些榜单都是逗那些新晋流量粉玩的,你们也下场不觉得不好意思吗……

 

129l:……哼唧!

 

130l:哈哈哈这个竟然也能拿出来吹,程秦粉也疯逑了吗。

 

131l:现在微博榜单简直没眼看……难道不知不觉间我已经老了吗?

 

132l:是的,我们都老了,看不懂零零后追星了。

 

133l:官宣的那个谢彦好陌生啊,哪冒出来的,看上去挺甜。

 

134l:好像演话剧出身的吧,演技不错的样子。

 

135l:据说是为了追求梦想离家出走的浪漫主义新青年呢,我有一个艺术梦想那种[。]

 

136l:逐梦逐梦逐梦演艺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我们是纯洁纯洁纯洁纯洁纯洁的少年

带着我从小的美丽梦想

要成为一名伟大而骄傲的演员?

 

137l:……不好意思,我笑了,你呢。

 

138l:机缘巧合看过他主演的一个话剧,好像是新排的实验话剧,从王尔德的童话改编的,看得我云里雾里,一惊一乍……

 

139l:《渔人和他的灵魂》?我看了,还挺好看的。灯光效果很美,谢彦一人两角,分别演灵魂和渔人,台词效果非常不错,但是票房非常惨,只演了几场,最后一场谢幕的时候主演都是哭着谢幕的。

 

140l:结局的时候灯光打在他身上,他跪在地上亲吻着死去的爱人苍白的脸颊,我真的被击中了!最后也算是he吧,他和小美人鱼死在了一起,灵魂也终于回到了渔人的心里。

 

141l:???我记得他这张脸,前段时间演了个挺讨喜的配角,记得演技不错,原来演过话剧啊。

 

142l:这小朋友挺逗的,每天在微博上思考哲学问题,别人都发自拍,就他发自己的涂鸦——那真是后现代主义抽象派画作,旋风土豆式画法,你懂得。

 

143l:那个画真是……我妹今年三岁,画的比他好看,真的。

 

144l:嗯,我们都信。

 

145l:据说和他要签名还会随机掉落涂鸦……粉丝晒出来的照片真是笑到头掉。

 

146l:他有粉???颜粉吗???

 

147l:怎么不能有粉了,讲相声的都能有粉呢……

 

148l:他的粉殚精竭虑,为蒸煮操碎了心,到处跟人解释正主脑子没毛病,就是有点文艺青年病[。]

 

149l:可能是脑回路异于常人?有艺术细胞的表现?

 

150l:Ls看过他的画再来评价………

 

151l:已经官宣的新人里他算不错的了,其他如某当红小花——拍脑残小言剧的,某“顶流”——唱歌的人里篮球打得最好的,打篮球的人里最会演戏的,你看看都什么水平。

 

152l:不过兔头,公孙娘娘,张七都来,嘉宾阵容如此豪华,节目格调应该不会太low,后面宣的肯定有靠谱的。

 

153l:会有江鼎的姓名吗?一定要有啊!

 

154l:江鼎算蛮踏实的新人了,中戏出身,演的都是正剧向,路人好感挺高,现在这个风气真是……微博人数共十斗,给流量转赞(没有评)的独占八斗,兔头得一斗,天下人共分一斗。

 

155l:我不服!凭什么兔头得一斗。

 

156l:不服不客观,兔头活粉贼多,他一身兼职明星博主,宠物博主,搞笑博主……他还可以随时兼职音乐博主,你还想怎样。

 

157l:所以回到本楼题目,张七是国际大导,公孙娘娘是老牌影后,兔头是个微博大V……

 

158l:ls晃晃自己的脑袋,有没有听到海的声音,兔头是风头正劲的新锐影帝好吗?!

 

159l:听,海哭的声音~

 

160l:你面前的是——风头正劲的新锐影帝·九亿少男少女的梦·指哪只股哪只股涨的伟大cp操盘手·娱乐圈老牌金瓜·金曲奖特等奖获得者·秦·越。

 

161l:那这位是本作唯一的男主,世界中心的杰克苏,程总。

 

162l:……ojbk


163l:所以说,兔头有的那个人是程仙才算得上娱乐圈大地震啊嘿嘿嘿嘿嘿。

 

 164l:cpg滚粗好吗!!!!!!!!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的周末,有二十个小时待在床上……这种生活好像有点过分丧了。

没错,我又双叒叕跳时间线了,程仙现在是一位光荣的资本主义霸道总裁,兔头当然还在演戏,公孙娇姿和张七两位帝君被我拉来当龙套了,新出场的谢彦和江鼎是《太玄经》里的人物……

我好喜欢小江的!也好喜欢小谢!谢彦类秦!

为什么我的眼里充满泪水,因为太玄经坑了……

本章出现的《半生缘》是一位特聘编剧提供的剧本,《渔人和他的灵魂》这个话剧是我瞎编的,虽然我百度了一下,确实有这个话剧,但是我没看过【。】我就是很喜欢王尔德的这个故事而已……请大家吃我安利。

其实我还有很多别的安利想卖,但是塞不进去……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5 )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