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克伦】十年不晚

 

极速摸鱼一个短打,会比较粗糙,而且ooc,我还挺相信小克的能力的,想一想纸人替身和伤害转移……今晚凌晨乌贼更新完可能就会打脸了……(但是感觉那个凶器木桩似乎有故事我又不确定了)

 

“又给你的前同事写信?”

平斯特街七号,伦纳德从抽屉里抽出一张信纸,在桌上铺平,“问问他文德尔的事……”想到那个离奇失踪的,被乌托邦吓得魂不守舍的军情九处成员,伦纳德感到微妙的同情,但很快化为了好奇和跃跃欲试。毕竟克莱恩的品性值得信赖,那个倒霉的人最多会受到一点惊吓,“其实我还挺想去见识见识的。”

帕列斯呵呵了两声,“他不会放你进去的。”

如此重要的仪式之地被其他高序列非凡者干预会产生很大的风险,伦纳德对此心知肚明,本来就没报什么希望,不过和老头抬杠还是要抬的,他撇了撇嘴,“我可以帮他消化魔药,帮他确定密偶小镇里人们的命运……”

笔尖蘸了蘸墨水,随意的落下开头问候,伦纳德继续说道:“我还可以给他的小镇守夜,不知道给奇迹师的秘偶小镇守夜对我的守夜人魔药消化有没有好处?”

这听上去不像你自己的思路……帕列斯一时有些复杂,“你认为那里需要你守夜吗?”

“当然了,”伦纳德一本正经的说:“你看,那里刚发生了一场凶案。假如我在,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要杀人,愉快地当文明人不好吗?”

那是你的前同事安排好的剧本……帕列斯叹息了一声,“你去那里,千万不要乱说话。”

“为什么?”伦纳德有些迷惑。

“因为你的前同事,以及前同事,还有前同事们可能会一拥而上暴打你一顿,而我也救不了你。”帕列斯说。

“克莱恩怎么会……”打我,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干笑两声,苍白无力的辩解了一句,“克莱恩不是那种人,他最多,只会想想。”

说完这句话,伦纳德心虚的快速转了话题,“不过听那个人的描述,那个小镇非常的真实啊,克莱恩怎么做到的?”

“占卜家途径的特殊。”帕列斯的回答和没回答一样。

伦纳德并未在意,自己发散着思路,随口猜测,“他在每个人身上都分了一部分意识?就像你的时之虫一样?呃……”他顿了顿,“听起来,有点可怕。”有些像阿蒙……这么说来,克莱恩的演技真不错啊。

“也有可能,他分出去的意识并不知道自己是他。”帕列斯说。

伦纳德浑身油然一冷,片刻才道:“……老头,别吓我啊!这也太危险了……”

突然间,门铃响了三声,三声门铃长度统一,连间隔时间都一样长,令听者直观的勾勒出来访者的礼貌形象。伦纳德疑惑的扭过头,“是……克莱恩?”

帕列斯迟疑了一会才回答:“……用的还是格尔曼·斯帕罗的形象。”

“真的是他?他不是该在乌托邦处理文德尔的事吗?”伦纳德吃了一惊,疑惑的自言自语的同时,立刻放下手中的笔,站起来穿过走廊,走到门前。

握上门把手时,他的心中模糊的闪过了一瞬间微妙的古怪感觉,但惯性已经使他拉开了门,他慢了一拍才和门口的人打招呼,“你怎么……”

迎接他的是当胸的五枪,利落果断,毫不犹豫,震耳欲聋的巨响回荡在门厅处,鲜红的血如花绽放在白衬衫上,飞溅到了墙壁上,地板上,也溅到了凶手的身上。

“我来杀你。”格尔曼·斯帕罗如是说。

 

 

伦没死,他身体里还住着个序列二偷盗者天使呢……格杀伦是为了拔除小克的锚,只要小克仍然存在,他就不能存在。这是生死之争。

这里还有别的分支,这篇写的是格出其不意打算一击毙命,同时也避免夜长梦多被发现不对,但也有可能格考虑到老爷爷的存在,选择虚与委蛇扮演克莱恩实则默默布置操纵伦的灵体之线之类的,虽然也很好玩但果然还是二话不说开枪杀人更符合格的脾气。(而且后者时间不够写不完了)

伦纳德:你看,这就不够冷酷了吧?

格尔曼:非凡特性不需要可以捐给有用的人。

看,格尔曼报仇十年不晚。

写完先发掉然后坐等凌晨更新打脸。


评论 ( 14 )
热度 ( 2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