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夜话

看完新章有点失控 总觉得没那么简单……好害怕啊,老头真的逃出来了吗……幸福的没有真实感


“老头。”结束了祈祷,伦纳德突然叫。


“干嘛。”帕列斯的声音有些疲惫。


站在黑夜教会的花园里,微凉的夜风穿过伦纳德单薄的衬衫,他打了个哆嗦,缓缓眨了眨眼,嘿嘿笑了,“没有,就问问你……”


花园没什么人,但往外走总是能碰到教会的人的,他浑身是土,有些难以解释。他也不想就这么返回平斯特街7号,道恩 唐泰斯那里也不能去了,难道要去住旅馆吗?他漫无边际的想着,靠着石柱坐了下来,“我就是在想……我是不是太懈怠了。”


帕列斯哼了一声,“是啊,看看你的前同事……你看看他过得是什么日子!你以为你凭什么当上红手套的队长?”


伦纳德想了想,也是,他在黑夜教会内确实算得上新秀了,像克莱恩那种晋升速度反而反常。想到他现在还在神弃之地被阿蒙追杀,伦纳德就有向愚者先生追问对方情况的冲动。


帕列斯叹了口气,“不论如何,你已经被牵扯进来了,接下来你要全力提升自己,才能多攒下那么一点活着的可能性。”


伦纳德仰头看着星空,在胸口画了个绯红之月,“我倒真有点想问问克莱恩有什么秘诀。”


帕列斯呵呵一笑,“他说不定会告诉你多死几次就好了。”


伦纳德嗯了一声,有点不想再顺着这个话题说下去,于是思维跳跃的说:“衣服弄脏了。”


帕列斯没好气的,“你放牧灵的手段太粗糙了,多练练就好了。”


伦纳德看了看自己的衬衫,还想再说什么,被帕列斯忍无可忍的打断,“小子,收起你的多愁善感!我没事了!你再啰嗦下去我倒是会被你烦死。”


伦纳德讪讪一笑,“你是不是需要休息。”


帕列斯阴沉的说:“显而易见。”


“好吧好吧,平斯特街现在安全吗?”伦纳德嘟囔着,抬起手敲了敲牙齿,“我不想再回到家里,发现沙发上坐着阿蒙……”


说到阿蒙时,他不可自控的咬紧了牙,随即又放松,故作轻松的道:“那个位置可是我平常最喜欢躺的位置,他倒是很有眼光。”


“既然‘愚者’没有警告你什么,那平斯特街就是安全的。”帕列斯说,“而且刚经过清洗,说不定比其他地方更安全。”


“哦……”伦纳德此刻已经从平斯特街的地里钻了出来,他本来想原地跳跳,抖掉身上的土,但想起老头的话,还是选择控制那个自然灵把泥土拂掉,地面抚平。平斯特街7号建筑物外观上还是完整的,倒是显得更诡异了。伦纳德缓缓走上台阶,迟疑了一下,才打开了房门。


他脱掉的黑呢大衣还挂在门廊边的衣架上,这附近的摆设看上去也是完好的,他想了想,抬手敲了敲牙齿,放牧了一个灵去检查房屋各处,自己则立在门口,并不进入。


他这番动作已经有点谨慎过分了,但帕列斯也默许了这种行为,遇到过那个阿蒙,这算是正常的后遗症。


检查结果并无异状,伦纳德终于再次举步向前,客厅里的摆设依旧是原样,只有地上多了一道夸张的痕迹,看上去就像是一个人躺在地上,化为了焦炭。


“这是,阿蒙的骨灰?”伦纳德呆呆的看着那道痕迹,心情突然轻松了很多,甚至笑了起来。


“应该是……”帕列斯心情有些复杂。


“好吧,那先睡觉,委屈阿蒙先生在这里多躺一会,我明天起来给他收尸。”伦纳德轻快的走向卧室,一边走一边解开衬衫的扣子,“嗯,先洗个澡。”


洗澡的同时,他放牧灵去把脏衣服洗掉晾上,虽然经历了难以想象的波折,这一天还是以躺到了卧室的床上作为结束。


伦纳德盖上被子,看着天花板,清了清嗓子,“老头?”


“嗯。”


“我就是想说,你还活着,这就挺好的,嗯,很好。”


帕列斯沉默了许久,不太自在的说:“睡吧。”


过了一会,他说:“晚安。”


“晚安,老头。”


老爷爷:你的前同事那么水深火热出生入死才能这样,你不能和他比。虽然平时总是吐槽孙子没脑子,关键时刻还是选择安慰伦纳德“你已经做的很好了”,真是好爷爷。一直跟在伦纳德身边,他最知道这个人会怎么自己钻牛角尖了……


伦纳德打直球真是要命,有谁受得住!请一直就这么好下去吧,谁都不要死好不好。


评论 ( 8 )
热度 ( 40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