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克伦克】快用你无敌的格尔曼想想办法吧!

 

文艺复兴论坛体,作者只玩过阴阳师所以是根据阴阳师捏的,写不出风味,水平也不高,就看个脑洞乐呵乐呵吧

 

                                               这技能是真实存在的吗……

 

Lz:这不就摆明针对伦吗(图)(图)(图),新角色一出伦立刻下水道。

伦纳德,快用你无敌的格尔曼想想办法吧!

 

1l:我靠jjc毒瘤终于要滚回去当仓管了,喜大普奔

 

2l:淦,刚养了个伦还没拉出去溜溜就下水道了?Ch给我死!!!

 

3l:传 统 艺 能。

 

4l:所以这个故事警告我们,哪个角色风大就赶紧养,jjc风云变幻,今天版本之子明天就仓管花瓶,早养早享受。

 

5l:说到花瓶,伦刚出了个氪金皮收割一波韭菜,没两星期就光速下岗,ch算的真精啊。

 

6l:往好的方向想氪金皮确实好看,原画和建模都好。

 

7l:虽然氪金皮质量够看但要是挨刀之后再出还会有那么多人买吗……这简直是杀狒行为。

 

8l:靠真的受不了,一直觉得伦会挨削,但直接出个技能全针对他的新角色是不是太简单粗暴了点,本游ch就这点水平?

 

9l:伦技能机制是沉睡敌方,道恩被动是免控,开大给结界回合前叫醒队友,这么针对的机制显然会导致这俩打包一起滚出jjc做仓管,伦就算了,jjc毒瘤早就该削,新角色一出就给伦陪葬ch怎么想的。

 

10l:???Ls怎么导出这种结论的?伦一个人滚就行了,道恩的结界又不是只有叫醒一个功能,减伤他不香吗。

 

11l:伦格阵容这就变成历史了吗,伦PVE也没用啊,就PVP有用,难不成真养了放仓库当花瓶吗。

 

12l:版本之子过了,格才是真版本之子啊,单体伤害爆炸,进可攻退可守,格尔曼出了之后大佬开发格伦睡杀流伦才被带上jjc的,之前不也是查无此人。

 

13l:没错,格爹,永远滴神。

 

14l:但本版本伦算是第一控吧,PVPt1,强度还是可观的,无接触不沾身控制,只要速度命中够高简直为所欲为,机制也特殊。

 

15l:不懂,伦也不是没有针对翻牌啊,我打格伦不知道被奥黛丽制裁过多少次了,我还深深地记得对面奥黛丽心灵风暴后格没混乱,伦混乱了,一招平a出暴击把格送走,呵呵呵呵真的够可以的。有必要这么人人喊打吗,打不过就加入,不想加入养个奥黛丽很难吗?

 

16l:呵呵,很难,养奥黛丽花多少材料你知道吗,简直无底洞……

 

17l:就算格伦打奥黛丽是劣势对局,真打起来也看发挥的,上次我打格伦,奥黛丽一百多抵抗从头睡到尾,比谁睡得都死,快气死了。

 

18l:伦既然退场了,现在该重新评估奥黛丽强度了吧,我觉得t1.5升到t1没问题,奥黛丽机制也特殊,能驱散能控制,本身属性好,防高血厚站得住,伦那个脆皮,一招没控住他的生命就如风中残烛了。

 

19l:我是真不知道ch怎么想的,把伦攻击设那么高干嘛,一个控制还想上去肉搏吗?

 

20l:忘了剧情里伦哥一拳破门物理开锁的英姿了吧,这是符合设定的……

 

21l:我提供个思路,走速控流的话把伦换成奥,伦的衣服扒给奥穿,还是一样打,颜值水平也一致,赏心悦目。

 

22l:奥黛丽基础技能命中不太行,而且她控制效果太随机,变数多,上次对面格混乱了还能千军中准确取我输出狗头,我能怎么办还不是只能打出GG。

 

23l:总之,时代变了!伦纳德!

 

24l:伦还真只能穿着崭新的氪金皮看仓库了,可怜。

 

25l:黑荆棘安保公司现在全员仓管了,也挺好,我给他们搭了个桌子放了几副牌,今早上线一看打牌打得可欢乐了。

 

26l:艹,把我氪金的钱还我,还我,还我……

 

27l:想开点啦,伦美颜盛世,给他买皮不亏。

 

28l:这回这个角色的剧情会是什么啊,看立绘挺帅的还,虽然是个叔吧。

 

29l:是帅叔叔,技能这么针锋相对剧情上说不定也有牵扯?

 

30l:说到这,格伦两个虽然是jjc上的好队友,但在剧情里还没碰过面啊。

 

31l:你在贝克兰德的迷雾里大雪纷飞,我在拜亚姆的黑夜里四季如春?

 

32l: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望着你的眼睛……

 

33l:伦厨哭了,还有救么,救救伦伦,救救孩子!

 

34l:我有一方,打上九段,进入ban选,ban掉道恩,继续快乐。

 

35l:然后被对面奥黛丽加小太阳制裁吗?奥黛丽驱散,小太阳给盾,再带个月亮给奶,坐地反打贼克制格伦……

 

36l:唉,这就叫做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两个主角都退场了……好歹伦风光过,从开服仓管到现在没就业过的角色有的是。话说克莱恩什么时候实装啊,我还挺吃他这一口的。

 

37l:人没死的时候都没实装,死了就更别想了。庆幸邓恩实装了,我每次都安慰自己带我长大那个邓恩没死,还在后院喂猫呢。

 

38l:我还放了个戴莉在后院,能解锁特殊插画,真是狗粮吃到饱。

 

39l:剧情太虐了,能这么甜一下也挺好的。

 

40l:还有个办法,出薯片伦,重新做技能,伦还可以上场。伦也算本游看板郎了,从资源利用角度说也不能浪费这样的美貌和建模。

 

41l:薯片强度赶不上稀有度啊,薯片仓管还少吗,

 

42l:要求怪多,这边建议想屁吃比较快。

 

43l:技能都扒出来了传记还没影吗?之前不都传记比技能快吗。

 

44l:可能新角色传记比较难做吧,如果真的剧情上有牵扯,是不是新剧情会发生在贝克兰德啊?不要啊,格尔曼杀人旅行记我还能再看一百集。

 

45l:萌新目前控制位只有伦纳德和特莉丝,养谁比较好?

 

46l:伦已经全面下岗了,特莉丝还是PVEt1,肯定养特莉丝啊,不说减防冰冻有多香,PVP低段有时候也能用特莉丝偷鸡。

 

47l:特莉丝主要是沾身才能控制,斗技一旦对面带太阳之光就白给了。

 

48l:靠,今天还没上游戏,刚爬上去看了看,伦和格并肩而立,正在那看星星(图)。

 

49l:可能在告别吧,孤独的冒险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伦纳德却只能陪他到这里了。

 

50l:……?好虐啊你。

 

 

 

脑洞完了,显然道恩的剧情还有的写,但懒得写了,随缘写吧,跑去继续码百合梗了……百合这章还见不了面,可恶,我命令你们立刻重逢拥吻!

 


评论 ( 30 )
热度 ( 39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