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目前在搞原神枭羽,诡秘克伦克爱好者,阴阳师晴明中心苏粉,巨雷光切,上天台秦越中心苏粉,坑什么的可能不会填了,阿弥陀佛

【克伦克性转】forget me

【克伦克性转】是系列连载文,点开目录可以看到之前的章节。

 

 

值夜者的上班时间从晚七点开始,实际上大部分人都会选择错开晚高峰,早点到或者晚点到。伦纳德今天难得来迟,在门厅处撞见正要出门的辛迪。

她的目光无意识落到对方披在身后的酒红色长卷发上,迟了一瞬才往旁边让了让。辛迪有些担忧的看了她一眼,反倒停下了脚步。“你的伤不是好了吗,怎么看上去脸色还是不好?”

伦纳德眨了眨眼,“有吗?”

辛迪叹了口气,“你又不化妆,看起来非常明显……是因为昨晚入梦消耗了灵性?有查出什么线索吗?”

“还好,没有消耗很多,状态还算稳定。”伦纳德笑了笑,有意无意的忽略了对方的第二个问句,自然的看向对方手中抱的棕色文件袋,“你有事要办?”

辛迪嗯了一声,“洛曜走不开,托我帮她去风暴那边调一下材料,你听说过格尔曼吗?”

“最近拜亚姆那边活跃的赏金猎人?”伦纳德恍悟,“怀疑是买凶杀人?”

“暂时在向这个方向调查。据消息对方可能已经是序列五了。”辛迪苦笑,“我希望不是,如果他真的来了贝克兰德,这里岂不是会变得很危险?”

有位高序列室友的伦纳德闻言只是笑笑,心道贝克兰德一直很危险,只不过你不知道……

和辛迪道了别,她走向自己的办公桌,在抽屉里翻出一双黑色皮质手套,在桌子的遮掩下把手上的红手套换掉。和她桌子相邻的洛曜正埋头于卷宗中,直到这时才迟钝的抬起头,向伦纳德点点头。

伦纳德有些好笑,“忙成这样,晚饭吃了吗。”

洛耀向来冷淡内敛,只是嗯了一声,蓝眸平静的看向伦纳德,未见疲惫,“吃了。”

戴莉本来坐的远,却也抬起头来,饶有兴味的上下打量着伦纳德,把伦纳德看的浑身发毛,“你最近有去教堂祈祷吗?”

“……没有,怎么了?”他们就在与教堂有地道联通的地方工作,不是虔诚信徒一般不会天天往教堂跑,一个月有一两次就不错了。更何况伦纳德前几天居家养伤,即使心有余也力不足。

“太可惜了。”戴莉意味不明的笑了几声,伦纳德狐疑的看着她,不知道她为什么笑的这么坏。

但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做,她从抽屉里捡出几样东西装在风衣口袋里,合上抽屉,和队友们打了个招呼,又出门了。

她跨上停在路边的重型机车,给自己扣上头盔,一只鹦鹉扑闪着翅膀落到她肩上,随即钻进她的风衣内袋里不动了。

“别开那么快。”苍老的声音吩咐。

“好吧,为了照顾老年乘客。”伦纳德随口回答。黑色的皮质手套握上把手,头盔下的脸面无表情,她再次调整自己的呼吸,随即发动引擎,驶向桥头区。

 

 

 

你可以假扮成任何人,但你只能是自己。

百叶窗遮住窗户,盥洗室的灯光苍白,克莱恩默默站在镜前。镜中的脸属于格尔曼·斯帕罗,高挑的冷峻女子,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她常带的金边眼镜取了下来,放在洗手台边,露出其下的深棕眼眸。

或许是因为没带眼镜的缘故,本该是熟悉的脸微妙的变得有些陌生。

“不要用这张脸!”一个声音向她抗议,那是她非常熟悉的声音,曾经的“克莱恩·莫雷蒂”的声音,“这不是我的脸。”

“那你是谁?”克莱恩不动声色的反问。

“我是克莱恩,你是,你是一个怪物……”那个声音中带着些许惊恐,“你已经变成怪物了!你是一个没有名字,没有过去,没有自己的脸的怪物!”

……果然。

克莱恩有种想要叹气的冲动,在压力和刺激下,她又出现了一些新问题,比如,人格分裂……

她没有再回答那个声音的意思,而是正常的开始洗脸,刷牙,但那个声音依然在她的心灵中喋喋不休,时而悲哀,时而愤怒,时而恐吓,“你已经不是克莱恩了,我才是克莱恩,被你抛弃,被你关在这里……”“就算你的脸还变得回去,你也不再是克莱恩了!”“你是一个小丑,就算你今天死在这里,也没有人会知道,没有人会在乎,你就像变形记里的那只甲虫——”

变形记。克莱恩把毛巾挂回毛巾架上,这本书还是和伦纳德借的,她记得里面夹了一张枫叶书签,颜色很漂亮。她又想到晚会上的伦纳德,她们相拥而舞的时候,她盯着她发间的珍珠头饰,只因不敢看那碧绿的眼睛。

她变得更漂亮了。克莱恩默默想着,嘴角扬起一抹微笑。

“你怕她认出你?”那个声音在她耳边冷笑,“不,你怕她认不出你。”

“……”

克莱恩深吸一口气,依旧没有与她对话,而是平静的走出盥洗室,坐在了电脑前面。她打开了一个对话框,迟疑片刻,还是关掉了,随即打开了另外一个对话框。

“我想租赁‘心魔蜡烛’半天,我知道你有办法拿到。”

她静静的等待着,唇边的微笑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了。

 

 

伦纳德在凌晨三点回到值夜者小队所在的地方,鹦鹉从她的口袋飞起,嘟囔着要补个觉,振翅飞向平斯特街。而她沉默着把车钥匙装进风衣口袋,信步走入公司。

红手套们正围在辛迪的桌边,一边看着桌上的东西一边讨论着什么。伦纳德把风衣挂到衣架上,在阿尔贝的招呼下靠近,“怎么了?”

“认一认格尔曼·斯帕罗的悬赏,”辛迪指着桌子上的纸,“风暴那边说她差点把拜亚姆毁了,现在已经被通缉,赏金五万镑。”

伦纳德只是微微挑眉,瞄了一眼悬赏令,并未因这个数字产生什么太大的波动,“挺好看的。”

“你去酒吧了?”闻到若有若无的酒气,阿尔贝疑惑的看向她。

“是啊,去酒吧做了点调查。”伦纳德挥了挥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免得身上的气味影响到同伴们。

“好了好了,格尔曼的资料复印后你们一人一份,别围在这了。”被围着的辛迪不堪其扰,“真要发现她的踪迹,第一时间上报,不要私自采取行动,明白吗?”

 

 

 

好消息是后面两章的剧情都捋好了,坏消息是战线越拉越长……我申请略过战斗部分不写,直接写百合甜甜同居(开玩笑的)

这篇当初脑的时候只有think of me ,后来莫名其妙又写了think of me 下,然后又写了remember me,当真世事弄人,到现在发展成了连载,竟然没有一个统一的名字……  

还有一些原著向的脑洞等着写,排太久队了……说不定哪天感觉来了会写出来插队?看情况吧。


评论 ( 9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与鸽与鱼与幸运e(绝赞接稿中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